会,送股除权后,系统自动摊低整体持仓均价。
发布于2026-6-23 12:20 南京
我喜欢做日内T0交易,小T股票机器人这个工具具体怎么用?能帮我降低持仓成本吗?
什么是定投微笑曲线,为什么长期坚持定投能依靠微笑曲线降低持仓成本?
上市公司分红主要分为现金分红和送转股,二者对投资者持仓成本分别有什么影响?
主力持仓成本越来越高,说明什么,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红利 ETF 分红后除权下跌,长期持有选择红利再投,会不会慢慢摊低持仓成本?
股票除权除息后,股价、成本、持仓会怎么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