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基金持有十几年不赎回,会无法卖出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场外 场外基金 基金投资宝典

场外基金持有十几年不赎回,会无法卖出吗?

叩富问财 浏览:49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会。公募基金存续期无强制持有期限,只要基金正常运作,随时可以提交赎回申请。哪怕持有十年,APP、银行渠道都能正常赎回,资金按 T+1/T+2 到账;只有基金临时暂停赎回(大额赎回限制、封闭期)短期无法卖出,恢复后正常操作。


点击右上角就能找到我!期权特惠1.7元起,两融专项资金利率低至3.1%,可转债、场内ETF基金万0.5,国债逆回购一折给到您,同花顺通达信都支持!

发布于2026-6-22 22:12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十几年前买的基金忘记,怎么查回来了,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遇到忘记持有的基金不用慌,我们可以通过这3个途径找回来。首先联系当时购买基金的银行、券商或第三方平台,就算当年买基金的银行卡注销了,只要身份证信息一致都能查到。如果是通过已经停止运作的...
资深齐顾问 6250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24
您好。我的账户是十几年前开的。手续费很高,能调整吗
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做佣金调整,您账户时间太久可能很难调整。可以联系我做调整
曹经理 4259
十几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了怎么找回
您好,十几年前开过的股票账户可以通过券商官方渠道找回,不用重新开户,关键是先确认原开户券商信息,再通过网上联系对应券商的互联网金融部客户经理,线上开户操作简便,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跟银行卡...
刘经理 2339
场内 ETF 可以像场外基金一样申购赎回吗?
普通散户一般不用申购赎回,直接二级市场买卖即可;大额资金可使用申赎功能。
证券董经理 125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还能用吗,要新开吗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如果长期未使用,建议先确认是否处于休眠状态。根据规定,三年无交易的账户会被转为休眠,可通过手机或临柜激活。如果账户遗失或无法找回,需要新开。开户免费,周末也能手机办理...
小怡经理 16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