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会收费吗?长期不用账户会被注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会收费吗?长期不用账户会被注销吗

叩富问财 浏览:66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不会产生额外费用,长期未使用的账户一般会被休眠而非直接注销。

我来帮您拆解清楚:首先,正规券商的股票开户后,只要没有交易操作,就不会产生佣金、过户费等交易费用,账户本身也没有年费或管理费,完全不用有白花钱的顾虑。
关于账户休眠的情况,通常是账户连续3年没有任何交易,且账户内没有持有股票、资金余额少于100元时,会被列为休眠账户。休眠账户不会自动注销,只是暂时无法使用,之后如果想恢复,带身份证去券商营业部激活即可;要是确定不用,也可以主动申请注销,线上APP或线下营业部都能办理(转户需线下)。
另外,休眠账户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也不会产生后续费用,您不用担心。要是您后续有银证转账或账户管理的疑问,都可以随时咨询。

想要高性价比费率?找我开户,佣金成本价,ETF/可转债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3.6%,国债逆回购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录。添加我微信,一对一专属成本佣金通道等您来!

发布于3小时前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也不会收费哦, 目前注销账户需要本人意愿财可以注销,所以不会自动注销哦, 并且长期不用只有可能休眠哦, 我将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开户支持,让您的投资从合理的成本起步。

发布于3小时前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不会产生额外费用,长期未使用的账户一般会被休眠而非直接注销。股票开户可随时咨询我,我司上市券商,可以给到您更好服务!

发布于3小时前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号多久不用会被注销?不注销有哪些坏处?
你好,证券账户如果长时间不使用,并不会自动被注销。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规定,股票账户在长期不使用的情况下会变成休眠账户,通常是在三年无交易活动的情况下。如果账户变成休眠状...
量化张经理 57856
证券账户不用了必须注销吗?不注销会收年费或者有其他影响吗?
您好,证券账户不用了不是必须注销,也不会收取年费,但会有一些潜在影响:一,不会产生的费用证券账户本身没有年费、账户管理费等收费项目,即使长期闲置、账户内无资金和持仓,也不会产生任何扣费...
资深杨经理 883
股票开户之后长期不用会不会自动注销,不用的账户会不会收年费?
股票开户之后长期不用,一般不会自动注销。通常情况下,账户如果连续多年没有交易,资金也为零,可能会被券商休眠处理,但不会直接注销。若你后续还想用,办理一下激活手续就能重新使用。至于不用的...
资深张经理 419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注销吗,该怎么办呢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通常不会自动注销,但很可能会进入“休眠”状态。休眠后账户会被限制使用,不用担心,之后可以重新激活。如果你想重新使用,可以轻松激活。目前绝大部分券商都支持线上激活,你只...
资深谢经理 1417
沪A账户太多影响交易吗?长期不用的沪A账户会被自动注销吗?
您好,沪A账户太多主要影响的是新开账户,日常使用已有的账户不会受影响。目前个人最多可以开立3个沪A账户,超过的话需要先注销或休眠旧账户才能新开。我司老牌上市券商,佣金给到您市场低价!
资深胡经理 915
请问股票账户多久不用就会被冻结或者被注销呢?
股票账户在一段时间内如果未被使用,通常不会被自动冻结或注销。但不同的证券公司和交易平台可能会有不同的规定和政策。通常而言,只要您的账户内仍持有资金或股票,且没有违反交易规则或相关法规,...
郑经理 1207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