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股东账户一人上限 3 个,分别开在 3 家券商,每家沪市账户独立持仓;如果开满 3 家,新开券商无法交易沪市股票,必须注销原有其中一家沪 A;深市无 3 户限制,多家券商均可正常交易深股、深转债。
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以下,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6-6-22 09:29 天津
+微信
沪市股东账户一人上限 3 个,分别开在 3 家券商,每家沪市账户独立持仓;如果开满 3 家,新开券商无法交易沪市股票,必须注销原有其中一家沪 A;深市无 3 户限制,多家券商均可正常交易深股、深转债。
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以下,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6-6-22 09:29 天津
+微信
沪市股东账户每人最多可开立3个,分别开设在3家不同的券商,每家券商的沪市账户独立记录持仓。如果已经开满3家,新开券商将无法交易沪市股票,必须注销原有其中一家的沪A账户才能继续开立。炒股建议选择我司,方便快捷有保障,业务种类也较全面,开户炒股都能办理,欢迎预约交流!
发布于2026-6-22 09:48 广州
沪市账户转户后,原有持仓股票会变动吗?
长期不使用,沪市股票账户会变成休眠户吗?
沪市和深市都开,是不是要开两个户,如果现在只开沪市以后有需要再开深市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