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自动销户。只有本人主动线上注销或临柜注销才会关闭账户。长期无资金、无持仓、长期不登录会被券商设置为休眠账户,休眠后无法交易,携带身份证临柜激活即可恢复使用,不会收取休眠费用,账户内持仓股票、现金永久保留。
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以下,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6-6-22 08:03 天津
+微信
不会自动销户。只有本人主动线上注销或临柜注销才会关闭账户。长期无资金、无持仓、长期不登录会被券商设置为休眠账户,休眠后无法交易,携带身份证临柜激活即可恢复使用,不会收取休眠费用,账户内持仓股票、现金永久保留。
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以下,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6-6-22 08:03 天津
+微信
账户不会自动销户。只有本人主动通过线上或临柜方式办理注销,才会关闭账户。如果长期没有资金、无持仓且长期不登录,券商会将账户设置为休眠状态。休眠后账户无法进行交易,只需携带身份证前往营业部激活即可恢复使用。我司是正规老牌券商,在全国诸多城市都设有营业部,想要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26-6-22 10:34 广州
想开股票账户,开完户长期不操作会不会产生费用?
深圳投资者的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且里面没有资金和持仓,多久会被自动休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