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股民开户后,有哪些实用技巧可以申请调低股票交易佣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交易佣金 股票交易佣金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股票交易必读

武汉股民开户后,有哪些实用技巧可以申请调低股票交易佣金?

叩富问财 浏览:66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武汉股民开户后想要调低股票交易佣金,主要可以通过主动沟通、展示自身交易实力、熟悉券商内部政策这几个实用技巧来推进,只要方法得当,成功概率还是比较高的。

首先要说明的是,佣金调整并非无条件通过,不同券商有不同的考核标准,得结合自身交易情况合理申请,避免盲目诉求碰壁。
我来帮您拆解具体步骤:
1. 先整理近3-6个月的交易记录和资金流水,比如每月的交易量、持仓资金量,这些是您申请的核心筹码;
2. 直接联系自己的专属客户经理,清晰说明调低佣金的诉求,同时告知自己的交易情况;
3. 如果当前客户经理权限不足,可以申请对接营业部的业务负责人,进一步沟通诉求。
武汉有位股民每月交易量稳定在40万左右,带着交易记录联系客户经理后,成功申请到了符合自己情况的佣金标准。

我司开户特惠:成功办理账户即可享受优惠佣金!可转债、ETF佣金万0.5,期权按1.7元/张收取,两融利率低至3.5%,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适配主流交易软件,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咨询详情请添加右上角微信!

发布于2026-6-22 01:40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阶段大多券商的开户佣金都是万分之三。联系客户经理可以根据您账户里的资金和交易频率来制定优惠方案的。

调整佣金有很多种方式,可以参考以下:
1、增加交易的频率,这样就有机会联系的证券公司帮您协调佣金。
2、选择在开户前联系工作人员沟通,他们有优惠的渠道,是可以很轻松的帮您办理低佣金账户的。

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要是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1、券商佣金是证券公司为客户提供证券代理买卖服务所收取的报酬,一般是按万三进行双向收取的。
2、过户费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来收取的,过户费是不能调整的。
3、印花税:成交金额的0.05%(万分之五)。

ETF、可转债佣金降至0.5,期权1.7元一张,我司融资融券专项利率可以降低到3.7%,国债逆回购能够降到打一折,支持快速交易通道!有多优惠欢迎微信联系。

发布于2026-6-22 09:55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是多少?找谁可以调低些
目前A股股票交易佣金的市场水平,普通线上自助开户默认费率为万2.5-万3(净佣,不含规费),通过券商客户经理渠道申请,可调整更低,单笔最低收费5元(合规渠道无免五政策,免五属于违规操作...
安经理 673
新手开户,股票交易佣金一般可以申请多少啊
目前开户佣金一般是万3,佣金不满足5元就按照5元收取,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可以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客户经理会为您调整至一个合适的佣金费率。网上开户是需要准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及银行卡的,下...
资深小静经理 2596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是多少?可以申请调低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啊,一般来说,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2.5的费率,对于短线投资的投资者是很有必要联系客户经理办理低佣金账户的,想要低佣金账户的话建议提前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因为...
资深小妮经理 3965
开户可以申请低佣金吗?股票交易佣金最低为多少?
您好!一般开户默认佣金在万三左右,各券商优惠程度各异。如需申请低佣金账户,建议您直接联系专属客户经理办理。我们还将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确保开户全程专业、顺畅。有更多问题可点击咨询...
资深万经理 1035
创业板交易佣金太高了,如何申请调低?技巧和步骤分享
创业板开通需要符合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的资产及有2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目前开户手续费比较低的证券公司有:华泰证券、东北证券、招商证券等等,交易佣金都是可以商量的,佣金都是没有统一标...
资深小梦经理 4774
请问股票交易佣金能申请调整吗?具体步骤是怎样的?
①先查现行费率——打开券商APP→交割单,用“佣金÷成交金额”算一遍,心里先有个底。②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微信或电话),告诉他“资金量、交易频率”,一般30万资金+月成交20次即可谈...
资深小元经理 43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