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千万别做,税费+除权亏损,基本稳亏不赚。
发布于2026-6-21 21:25 南京
股票被套牢后,一直死扛不操作可行吗?
我想赚快钱,频繁换基金可行吗?
看到券商荐股直接买入可行吗?
科创板ETF现在进行基金定投可行吗,有什么操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