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不分红的股票能买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分红

常年不分红的股票能买入吗?

叩富问财 浏览:52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谨慎买入,大概率现金流差、公司盈利基本面偏弱。

发布于2026-6-21 21:1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有些业绩优秀的公司选择不分红,而有些亏损公司却坚持“慷慨”分红?
1.绩优不分红:盈利多用于扩大产能、研发扩张,留存利润助力长期发展,提升企业价值。2.亏损仍分红:动用过往留存利润维稳股价、回馈大股东、稳定市场信心,或存在利益输送。
老牛经理熊熊 1177
股票分红之前买入好还是分红之后买入好?为什么?
股票分红前买入与分红后买入的优劣取决于投资者的持有时间、税务规划、市场预期以及投资策略等多个因素。以下从不同角度综合分析:一、税务影响:持有时间是关键分红前买入的税务风险若投资者在分红...
资深毛经理 32342
股票分红前买入好还是分红后买入好
股票分红前买入好还是分红后买入好,这个问题并没有固定的答案,因为它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投资者的投资策略、风险偏好、投资目标,以及公司的财务状况、未来发展前景和市场整体状况等。分红前买入...
东方李经理 24087
股票分红前买入划算还是分红之后买入划算呢?
股票分红前买入划算还是分红之后买入划算,这个问题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因为分红对股票价格的影响取决于多种因素,如分红金额、分红频率、分红收益率、市场预期、税费等一般来说,如果分红金额较高...
资深顾问林 27777
我买了一些债券基金,想了解一下基金分红是怎么回事?是分红好还是不分红好?另外,基金收益怎么计算?
您好,基金分红是指基金将收益的一部分以现金或基金份额的形式派发给投资者。,若你想开户,李经理提供*小时网上办理途径,无需去营业部。他会全力帮你调佣金,降低投资成本限制,让你的投资收益显...
资深胡经理 1492
中国股市为什么上市公司不分红?国家也不规定要求把其利润的部分分红呢?
您好,一般是要分红的,这个根据不同的上市公司自己的需求决定的
高级顾问孙 1066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