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股1个月至1年分红扣税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分红

持股1个月至1年分红扣税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83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统一扣除10%红利税费,自动账户扣取。

发布于2026-6-21 20:5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持股1个月内分红税率多少?
扣除20%高额红利税,短线分红扣费最多。
证券董经理 52
持股不满一个月卖出股票,分红红利会被扣税,说明扣税规则与影响。
持股不满一个月卖出股票,分红红利需按20%税率全额扣税,税款在卖出时由证券公司代扣。
小思经理来咯 755
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20%,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有人了解吗?
你好,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而非股票总额。联系我,成本价佣金无门槛,小资金也能享受尊贵体验。港股通佣金再创新低!
首席卢经理 3073
现金分红持股扣税规则,近几年是否有政策变动?
个人投资者持股时间越长,分红扣税比例越低:持股超过1年的,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江北嘴赶死队 1403
我交20年,每年三仟,每二年分红2仟7,分红也打到我手上了,到期除了分红外,还能领多少钱,谢谢
您好! 保险合同领取条件有具体的领取金额和现金价值,可以看看保险合同。 可以联系代理人帮你查看 可以打售后客服咨询保单内容
吴老师 763
买满十年分红险,可以全额退款吗?享受要30年后才能全部取出来,我们觉得没有意思
您好,作为理财经理,我可以为您提供一些关于分红险的一般信息。分红险是一种人寿保险产品,它结合了保障和投资两个方面。投保人除了可以获得一定的保障外,还可以根据保险公司的盈利情况获得分红。...
首席常经理 113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