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高管增持股票是利好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增持 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高管增持股票是利好吗?

叩富问财 浏览:864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是一个利好消息的,大多数情况下,都会让股价上涨一下,开户可以联系我,佣金直接成本价。

发布于2021-9-10 06:16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已经卖出持股,还能否享受当期上市公司分红权益?
A股分红权益看的是你是否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还持有股票,跟你之后什么时候卖完全无关。直接给结论:一、已经卖出还能不能拿分红?✅只要在股权登记日(T日)当天15:00收盘时你仍持仓→就...
1034
上市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是否可以通过融资融券信用账户融资买入该上市公司股票?
您好!国内各大证券公司的融资融券利率一般在6%,两融利率是可以在交割单里计算出来的,利率可以根据资金量来进行调整,可以提前联系线上券商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因为他们有优惠的权限,可以为您申...
资深小杨经理 13421
上市公司的增持和回购,对股票有什么影响啊?
您好,现在增持和回购都利于股价,现在我司的佣金更低,欢迎找我开户。
陈顾问 19287
上市公司回购注销才是利好吗
你好,上市公司进行股票回购注销是否为利好,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进行分析,不能一概而论。以下是详细解读:一、通常被视为利好的方面1.提升每股收益(EPS)和每股净资产:回购注销会减少公司的...
券商田经理 10267
上市公司回购是利好还是利空
你好,股票回购对企业的股价来说是利好。股票回购都是在股市中的价格的基础上面去买的,股票开户后想获得更多投资灵感,如果年龄不到18岁那肯定是无法办理的哦!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选择我开户低...
首席毛经理 6945
上市公司董监高、持股5%以上的股东,可以用其持有的该上市公司的股票参与股票质押回购业务吗?
现在开户都是在券商的APP里进行开通的,开户之后使用才会收取费用的,雷顾问费用都可以给到成本价的,欢迎联系我,
吴顾问 11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