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移民之后,国内的股票账户还能继续用吗,要不要销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汕头移民之后,国内的股票账户还能继续用吗,要不要销户?

叩富问财 浏览:406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移民后国内股票账户是否能继续使用,主要看您的国籍身份和账户类型:
1. 如果只是获得境外永久居留权但未改变国籍,仍属于中国公民,国内股票账户可以正常使用,无需销户,后续交易、存取款等操作不受影响。
2. 如果已经加入外国国籍,属于境外人士,需要及时向券商更新身份信息,部分券商允许境外人士继续持有A股账户,但交易范围可能会受限制,也有部分券商要求办理销户手续。
3. 建议您先联系开户券商,提交最新的身份材料,确认账户的合规性和可操作范围。
提示:身份信息变更后务必及时告知券商,避免因信息不符影响账户正常使用。
我司作为国企券商,能为境外人士提供合规的账户服务指导,可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如果您觉得解答有用麻烦点个赞支持一下,想要了解更多细节或办理相关业务,欢迎点击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6-5-10 23:46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移民后国内的股票账户可以继续使用,但需要确认您的账户状态和身份验证情况。

移民后若长期不在国内,可能需要更新个人信息或进行身份验证,建议您联系券商了解具体要求。如果您计划继续使用账户,可以保持正常交易;如果不再需要,可以选择销户。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我可以帮您查询账户状态并指导后续操作。

我这边的佣金调低了就不会变!如果规费降低我还能低!

发布于2026-5-11 15:15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大连股票账户里还有持仓,可以直接销户吗?
股票账户里还有持仓的话,是不可以直接销户的。销户要求账户内没有未了结的业务,也不能留有持仓、剩余资金,必须先把账户里的持仓处理完,再走销户流程。你可以选择两种方式处理持仓,一是直接卖出...
资深张经理 104
股票账户不销户会怎样?会有哪些坏处?
您好,股票账户不销户的坏处可能有以下几点:费用支出:如果你的股票账户不销户而长期不进行交易,可能会有一些相关费用产生。例如,证券公司可能会收取账户管理费、交易费等。虽然这些费用可能相对...
顾问-李经理 26416
股票账户不销户直接不用可以吗
您好,完全可以,这样做是合规合法的。现在手机开户安全、快捷、高效,手机开通账户都是几分钟办理的!网上自助开户,很方便快捷的。预约我开户,我司上市券商,股票交易的费用成本价!
小蒋经理 286
股票账户销户后,再开户是什么一个情况?
股票账户销户后,再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股票开户手机就可以办理网上提交资料一键完成。新开户找我咨询,开户即低价!支持量化!
资深张经理 16918
汕头市开股票账户,需要拿什么证件?
开立证券账户无需额外费用,您可以在开户前与在线客户经理联系,无论您身处何地,全国范围均可享受此服务。此外,您将不仅能够免费开通低佣金账户,还将获得有关打新债券技巧和基金定投等实用信息的...
资深梦梦经理 9882
我想网上销户,咋处理?怎么知道我的股票账户能不能在网上销户?
你好!网上开户都是可以网上销户的。股票开户流程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
资深小桃经理 61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