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券卖出10万股票,涨了15%,我要亏1.5万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融券卖出 融券专栏

融券卖出 10 万股票,涨了 15%,我要亏 1.5 万吗?

叩富问财 浏览:22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一定完全是1.5万,融券卖出后股价上涨,你平仓时需要用更高价格买回股票归还,价差部分是主要亏损,也就是10万×15%=1.5万这部分是基础亏损。除此之外你还要承担融券期间产生的融券利息,以及卖出、买入两次交易对应的佣金、过户费、印花税等交易成本,实际总亏损会比1.5万稍高一些,具体金额你可以通过账户的持仓盈亏明细查询准确数值。
提示你,融券交易属于杠杆类交易,相比普通股票交易风险更高,开通前要充分了解交易规则,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谨慎参与,避免产生超出预期的损失。
我们可以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交易收费公开透明无隐形支出,还配套专业的两融交易规则咨询服务,有相关开户需求的话欢迎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6-4-29 20:18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融券卖出后可以当天还券吗
融券卖出后是可以当天进行还券的,这是一种合规且常见的灵活操作方式。不过需要先提醒您其中的风险:当天还券虽然能够快速锁定盈亏,但如果标的证券在当天出现大幅上涨,还券成本可能会高于卖出时的...
高级胡经理 101
融券卖出后如果股票涨了,我需要追加担保品吗,会不会影响维持担保比例?
融券卖出后标的股票上涨,会导致你账户的维持担保比例下降。当维持担保比例降到警戒线附近时,券商就会通知你追加担保品;如果比例进一步下跌到平仓线以下,且没有及时追加担保品,就可能面临强制平...
资深张经理 89
一万块钱的股票,配资10万,亏1万就清仓么,要是10万块钱,买了一万股票亏10个点是不是剩下的九万清仓,怎么算的
如果还没有进行配资,就不要去碰这个了,如果已经配了,不管赚或者是亏,直接出来,这个风险极大。
资深林经理 725
融券卖出的股票遇到现金分红该归谁所有
融券卖出的股票遇到现金分红,归原股票持有人(即融出方)所有。咱们得先理清楚这其中的逻辑,融券本质是借别人的股票来卖出,股票的所有权一直属于融出方,所以现金分红自然要归他们。实际操作中,...
资深崔经理 126
融券卖出之后如果股票涨了怎么办,是不是浮亏越多需要的保证金越多?
融券卖出后股票上涨会产生浮亏,当维持担保比例低于约定水平时需要追加保证金,并非浮亏越多需要的保证金越多,核心是看两融账户的维持担保比例是否达标。如果只是短期小幅上涨,维持担保比例仍在安...
资深张经理 355
约定融券卖出和普通融券卖出有什么区别,有了解的吗
约定融券卖出和普通融券卖出有明显区别。普通融券卖出比较常见,你在交易时间里,只要券商有券源,就能随时下单卖出,而且可以马上成交,灵活性高。不过它的券源数量有限,不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约...
资深赵经理 322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