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股票怎样扣税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买卖股票

买卖股票怎样扣税的?

叩富问财 浏览:17423 人 分享分享

40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扣手续费和印花税,这个在你交易时候自动扣取的

发布于2018-6-27 14: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佣金印花税证管费和过户费就是这些!

发布于2018-4-12 16:5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手续费一般是千分之3到万分之3之间吧,具体你现在佣金是多少需要去柜台问服务人员,或者给自己的客户经理打电话询问。预约我协助你重新开户,佣金行业最低,发现更低立即调整。

发布于2018-4-7 12:3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来所都是根据千分之一来征收的哦,这个是固定不会变的哦,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2-23 15:2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的话都是国家规定了的,具体的您可以看看相关的规定。

发布于2018-2-8 14:5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股票买卖过程中要收取一些税费,简单的说,交易过程中的税费包括佣金、过户费以及印花税。

发布于2018-1-23 16:02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就是扣交易手续费的,但是具体的扣税就只有卖出的时候会有千一的印花税的

发布于2017-12-7 16:31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卖股票都是需要卖出时扣去印花税的

发布于2017-12-4 10:4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目前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卖方单边征收。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3 05:5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目前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卖方单边征收。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87‰;B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01%;基金,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975%;权证,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  4、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由于我国两家交易所不同的运作方式,上海股票采取的是”中央登记、统一托管“,所以此费用只在投资者进行上海股票、基金交易中才支付此费用,深股交易时无此费用。此费用按成交股票面值(以每股为单位)的千分之一支付,不足1元按1元收。

发布于2017-8-15 08:48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其实是有印花税呃,千分之一,不高

发布于2016-11-10 16: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印花税是千分之一,预约我开户享更低佣金,股票佣金行业最低,更多优惠及服务请加我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1-7 09:4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印花税是千分之一,点我头像为您详细解答,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9-28 09: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过户费佣金等等我司的佣金可以私聊我

发布于2016-6-24 15:3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一般是有印花税的千分之一,还有红利税

发布于2016-4-14 14:0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有印花税,每次单向收取费用。

发布于2016-4-12 16:1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单边收取印花税千分之一

发布于2014-5-25 21:0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买卖股票扣税是指印花税,印花税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取,是交易金额的千分之一,归国家。全国统一价。买卖股票还一个交易手续费,这是券商收取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3-7-10 18:2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的税分为印花税和红利税,印花税按照卖出金额0.001收取,红利税按照持有时间分为5%-20%收取比例。

发布于2013-7-10 17:5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印花税0.1%佣金0.15%-0.3% 最低5元,只要你交易交割之后自动收税,你可以看到。

发布于2013-7-10 17:3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开户后多久能正常买卖股票?
结论先说:普通个人A股开户,一般是T日审核通过,T+1日才能正常买卖(沪市、深市主板都是)。下面分情况讲清楚(2026年现行规则):1.普通沪深主板(600、000、002开头)交易日...
证券董经理 3208
有没有能设置定时买卖股票的免费APP?推荐几家
您好,所有下面券商定时委托、时间触发、云端条件单全部永久免费,无VIP、订阅、功能服务费,仅成交收取正常交易佣金,关机断网云端自动盯盘,对应场景关键词:条件单指南。广发证券(易淘金)1...
资深顾问苏 59
国泰买卖股票的手续费,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各大券商的开户佣金普遍在万3附近,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去申请办理开户后就可以调整股票交易的佣金根据资金量可以协商,客户经理有低佣开户权限当前股票交易费用构成要素包含以下主要类别1.规费是...
资深高经理 1755
买卖股票的费用怎么计算更准确
您好,买卖股票的费用系统会自动计算的,您只需要查看交割单就行的,各证券公司股票开户交易佣金通常是在默认万3水平,找客户经理申请,不会坑你的!放心找我吧!佣金都是成本价了!
首席卢经理 238
怎么买卖股票具体操作规程是什么
一、前期准备1.开通证券账户:券商APP开户,沪深主板默认开通;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满足资产、交易年限门槛后单独开通权限。2.银证转账:交易日9:00-16:00,银行卡资金转入证券...
平安喜乐 476
买卖股票的手续费什么时候扣除
您好,买卖股票的手续费在交易成交瞬间实时扣除,A股所有交易手续费遵循逐笔实时清算规则,不存在月结、季结延后扣费情况,所有正规券商执行统一的扣费时间标准。股票买入成交时,系统会同步扣除券...
资深崔经理 2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