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里的除权是什么意思?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除权

请问股票里的除权是什么意思?

叩富问财 浏览:1000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分红时选择分股票给的时候,就对应着叫“除权”了。
如有其它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

发布于2021-8-24 12:3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除权是由于公司股本增加,每股股票所代表的企业实际价值(每股净资产)有所减少,需要在发生该事实之后从股票市场价格中剔除这部分因素,而形成的剔除行为。

发布于2021-8-24 12: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里什么是分红和除权除息,分红后要交税吗?
股票分红是指上市公司将未分配利润以现金或股票的形式分配给股东;除权除息则是指分红后股价进行相应调整的过程。分红后是否需要缴税取决于持股时间,不同的持股时间对应不同的税率。找我开户,佣金...
高级胡经理 200
股票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什么是除权除息1.除息(XD)上市公司派发现金分红,扣除现金红利后下调股价。举例:股价10元,每股分红0.5元,除息基准价=10-0.5=9.5元,分红现金会在派息日到账证券账户。...
平安喜乐 809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股票除权是什么意思啊?除权之后股票会涨吗?
你好,很高兴收到您的提问。股票除权是指公司因为各种原因(如送红股、转增股票、配股等)而对原有股份进行调整,从而影响股票价格和市值的变化。具体来说,在除权日之后,公司将会按照一定比例进行...
资深小秦 5633
股票分红除权是什么意思啊?为什么股票分红之前要除权呢?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股票分红除权就是分红之后平均分配股权的意思。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不限制资金的
毛顾问 6402
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对股票有啥影响,这咋判断呀?
这张图片同样截取自一个财经问答社区(风格与之前一致),显示了一个带有“NEW最新”标签的提问。问题内容:“有谁知道,存量投资究竟是什么意思求解答?”分析如下:用户意图:这位用户显然是在...
黎经理 646
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对股票有什么影响?谁能建议?
您好,除权除息是是上市公司向股东发放股息(现金分红)或股票股利(送股、转增股)后,为保证股价公平性、不影响后续投资者权益,在股价中剔除对应权益价值的操作,会导致股价在除权除息日开盘价下...
资深杨经理 140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