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场的市值,市值计算规则如下:以T日(申购日)为准,T-2日前20个交易日,您持有的沪市、深市、北交所股票的日均市值,分别计算、互不通用。比如申购沪市新股,需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申购深市新股,需深市日均市值≥1万元,市值仅计算A股股票,基金、ETF等不算,且市值需是流通市值,限售股不算。
发布于2026-3-19 11:43 深圳
+微信
您好,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场的市值,市值计算规则如下:以T日(申购日)为准,T-2日前20个交易日,您持有的沪市、深市、北交所股票的日均市值,分别计算、互不通用。比如申购沪市新股,需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申购深市新股,需深市日均市值≥1万元,市值仅计算A股股票,基金、ETF等不算,且市值需是流通市值,限售股不算。
发布于2026-3-19 11:43 深圳
+微信
您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场的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您持有的沪市、深市、北交所股票的一万以上日均市值,如想咨询更多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开户交易佣金成本价,期权低至成本费用,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5%哦
发布于2026-3-19 13:55 深圳
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值才能打新吗
北交所新股申购有额外的持仓市值要求吗
融资融券账户可以参与新股申购吗?持仓市值怎么计算?
新股打新需要满足什么持仓市值门槛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