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市值吗?市值怎么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持仓 市值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持仓市值

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市值吗?市值怎么算?

叩富问财 浏览:1368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场的市值,市值计算规则如下:以T日(申购日)为准,T-2日前20个交易日,您持有的沪市、深市、北交所股票的日均市值,分别计算、互不通用。比如申购沪市新股,需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申购深市新股,需深市日均市值≥1万元,市值仅计算A股股票,基金、ETF等不算,且市值需是流通市值,限售股不算。

发布于2026-3-19 11:4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场的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您持有的沪市、深市、北交所股票的一万以上日均市值,如想咨询更多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开户交易佣金成本价,期权低至成本费用,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5%哦

发布于2026-3-19 13:5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值才能打新吗
A股打新分两种模式——沪深(含主板/科创板/创业板)需要对应市值,北交所不需要市值但需全额预缴资金,具体说清楚:一、沪深市场(沪市主板+科创板/深市主板+创业板)✅需要持有对应市场非限...
1001
我的股票账户市值达到多少以上才可以申购新股?
您好,可以申购新股需要股票账户市值达到1万哦
【杨经理】 19433
北交所新股申购有额外的持仓市值要求吗
您好,多数股民长期参与沪深市场交易,会下意识混淆沪深主板与北交所打新规则,习惯性认为申购新股需要对应持仓市值,北交所申购机制对散户更友好,无底仓约束,想要参与打新需提前开通权限,自助开...
资深顾问苏 98
融资融券账户可以参与新股申购吗?持仓市值怎么计算?
融资融券属于附带杠杆的交易品种,会同时放大盈利和亏损,风险较普通股票交易更高,开通有明确的硬性要求,手续费由融资融券利息与交易佣金两大块构成,通过专属客户经理可协商到优惠的费率标准,且...
首席王经理 129
新股打新需要满足什么持仓市值门槛要求?
1.沪深分开核算,按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判定额度。2.沪市(主板、科创板)最低日均1万元,1万市值对应1000股申购单位。3.深市(主板、创业板)最低日均5000元...
老牛经理熊熊 218
新三板申购新股需要市值吗?
新三板申购不需要市值,需要开通新三板权限就可以。目前行业平均的交易手续费水平基本您再手机开账户就都是能实现的了;如果您资金量大一些;您完全是能和证券公司协商更加低的交易手续费...
毛顾问 104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