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被套以后,什么时候割肉最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割肉 被套

交易被套以后,什么时候割肉最好?

叩富问财 浏览:1478 人 分享分享

0个回答
问题没解答?向金牌答主提问,3-5分钟及时快捷获得解答
温馨提示:关注【叩富问财】服务号, 可一键搜索查看关于【交易被套以后,什么时候割肉最好?】的全部问题解答。 点击微信,一键搜索
其他类似问题
遇到股票被套,是补仓、割肉还是持有不动?
若个股基本面未变且有发展前景,可考虑适当持有;若趋势走坏且无好转迹象,割肉止损也是可能选择
江北嘴赶死队 1443
持仓被套了,什么时候该补仓,什么时候该果断止损?
什么时候补仓股票基本面没问题(业绩稳定、没暴雷、没退市风险)属于正常回调,不是破位大跌仓位轻、有闲钱,且越跌越敢拿满足这三点再小比例补,越跌越补、分批补。什么时候必须止损破位大跌、放量...
老牛经理熊熊 1579
遇到股票被套牢,应该割肉止损还是补仓?
遇到股票被套牢怎么办:1.先算账:把股票打开看“浮亏比例”,亏5%以内算皮外伤,亏20%以上才算骨折,先分清是轻伤还是重伤,再决定动刀还是打石膏。2.再查病因:跌是因为大盘感冒(系统性...
资深小元经理 10129
老师好,次新股被套了,是该割肉还是持有?
次新股被套了建议直接割肉,换更强势的股票!我司佣金可以无门槛给到成本价
【杨经理】 5901
股票被套应该割肉吗,有高手来说说吗?
取决于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428
请问老师,炒股被套了,这种情况下该不该割肉呢
如果没有后期走势的话,建议割肉。开户选择我司一定是对的选择!费用直接给到成本价!老牌客户经理真诚服务!
首席黄顾问 58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