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开过股票账户,一直未交易,现在股东卡等所有资料都已丢失,可以重新办理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08年开过股票账户,一直未交易,现在股东卡等所有资料都已丢失,可以重新办理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402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的,现在直接下载交易软件就可以新开账户的,建银你提前咨询客户经理的,我司开户不怕您对比!佣金直接给到地板价!

发布于2021-8-26 16: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只需要自己手机上新开账户就行全程有我协助您办理,没有地区的限制,我司交易手续费是交易成本价,欢迎到我司办理开户!佣金就是成本价!!

发布于2021-9-12 12: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重新开户,网上进行开户的流程特别简单,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还有手机就能够开户了,预约我即可享受到低佣金!

发布于2021-9-23 11:00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直接新开账户的,开户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低佣金账户点我咨询!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1-11-16 16:1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您好?我想提个问题? 我本人于2005年在你们营业部开了一个股票交易账户,其中上海是指定交易, 由于近年长期无交易,现在已经是休眠账户了,我打算现在激活该账户,但是当年的股东卡都已经丢失了,请问激活账户需要带什么证件去?
您好,带上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柜面就可以重新激活了,但是重新激活佣金应该会比较高的,建议可以重新开户操作,先找客户经理谈好佣金再开户的,我司直接地板价的佣金!联系我就能节省...
理财刘经理 4652
你好!以前在证券营业部开过股票账户,但是后来丢失了,怎么补?
您好,个人可以办理三个账户的,直接在您的手机上花点时间新开账户就行了,我司佣金成本价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8507
我2016年时开过股票账户,但一直未启用过,现在想使用,怎么办理?
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开户申请,时间和地点都没有限制,我司费率给你更大优惠!随时可商量费率!
元 经理 7768
你好,多年以前在华泰开过户,但一直没炒过,现在是不是需要重新办理股票开户?
您好,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的,首先通过电话预约,然后带上二代身份证和即可,以后由魏经理为您演示操作帐户买卖炒股方式和基本常识本地,券商是比较多的,你可以,大资金赠送vi...
资深董经理 6988
股票账户注销了,是否还能重新办理呢
部分行业领先的券商提供几乎零利润的开户手续费优惠,股票交易佣金则根据投资者的资金规模和交易频率个性化制定,客户经理在公司规定的优惠框架内,可以协助客户协商更合适的佣金比例,单独通过客户...
资深高经理 7172
您好,我是08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现在还能用吗?
你好,可以已经休眠了,需要到营业部办理激活后才能使用,或者新开一个账户也可以,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71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