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你要关注公司的业绩和价值,有些股票是从几十元或上百元下跌到几毛钱的,这种股票,,一般是发生业务重组或财务危机之类的,
总之一句话,香港的股票一般来说,便宜和不便宜,不是以股价来论的,而是要看其内在价值和业绩说话..跟A股不太一样,思路和制度上有区别.
发布于2021-8-17 11:09 杭州
开通创业版知识测评答案有吗?
股票买进去为什么成本价高了几毛,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我没有创业版权限,创业版可转债可以转正股吗?怎么操作?
怎么样开通创业板?寒武纪属于创业版吗?我为什么买不了?
买不了创业版的股票 有什么方法解决吗?有人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