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交易股票是还没成交就需要交手续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请问交易股票是还没成交就需要交手续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532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才有手续费的,每家证券公司佣金的都是不一样的,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调节。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发布于2021-8-17 10:2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未成交时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的。股票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不需要去营业部的,调佣只为让利给客户,在线联系我吧!

发布于2021-8-17 10:26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需要的,需要成交后才可以进行收取手续费,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8-17 10:2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佣金是按成交金额收取的,不成交不收取,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8-17 10:2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在股票卖出未成交时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的。但是股票撤单手续费的问题,要看投资者所委托的证券公司。不可忽视的是,极少数的情况是会收取一元的手续费的。股票下单一般为当天行为,如果没有成交第二天会自动取消,不用交手续费

发布于2021-8-17 10:2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收盘没成交,到现在还没撤单为什么
您好,股票收盘后未成交的委托单没有自动撤单的原因可能包括以下几点:1.收盘后自动撤单:根据股票交易规则,15:00收盘以后,没有成交的委托自动作废,无需撤单。这意味着如果您的委托在收盘...
张经理 32437
买卖不同的股票是不是交手续费的标准也不一样?
:手续费收取标准是不一样:投资的账户开通一定要去选择正规的上市正规上市券商,这样买卖股票的佣金合适,服务周到,账户开通准备好自己一张大银行的银行卡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就可以二十四...
资深張经理 12380
ETF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手续费怎么收?
ETF网上开户的佣金一般都是在万3,现在的交易费用包括了规费和过户费,手续费费率是可以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商量制定。建议您在开户前就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好,这样的话您可以对自己的...
资深刘经理 9577
就想买点期货,开户不是有成交手续费一说吗,我了解哈中信期货的交易手续费怎么收的
期货开户是免费的,但是交易需要缴纳手续费,中信期货手续费没问题的,加我微信给您详细讲解
期货江经理 1464
请问一下,买股票有手续费,那如果我还没有成交,就撤单的话有没有手续费呢?
每个公司的费用都是不同的。客户经理如果调整不了,可以重新开一个账户可以选择新开账户。拒绝一切高佣金行为!拒绝欺骗客户!超低佣金开户。联系我!
资深-何经理 4767
为什么我的交易佣金这么高?买股票挣的钱都交手续费了。
因为自己直接去证券公司的软件上开户的话佣金是默认万三左右的,后续也没有办法调低的。建议直接联系在线客户经理,客户经理是有内部渠道的,可以为你提供一个较低的佣金率,提高你的收益,而且也会...
资深小林经理 70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