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交易股票是还没成交就需要交手续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请问交易股票是还没成交就需要交手续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532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交易的股票没有成交是没有费用的,只有成交了的股票才会收取费用,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8-17 11:2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没有成交是不收费用的。18周岁至69周岁,可通过手机和网上申请开户(需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几分钟轻松搞定;70周岁及70周岁以上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开户;我司的费用行业超低价!

发布于2021-8-17 14:45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交易没有成交是不收取手续费的,现在只有成交才会收取手续费的,现在都支持网上开户的,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
成本价更加节约您的交易成本!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

发布于2021-8-18 15: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交易没有成交是不收取手续费的,手机上的佣金费率要比柜台优惠一些,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在家都能办理,股票开户选择费率低的券商比较好的,开户可以考虑一下我们的!

发布于2021-9-7 14: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都是有手续费的,每个证券公司的手续费不一样,可以协商一下调整到更低的。

发布于2022-1-18 14: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收盘没成交,到现在还没撤单为什么
您好,股票收盘后未成交的委托单没有自动撤单的原因可能包括以下几点:1.收盘后自动撤单:根据股票交易规则,15:00收盘以后,没有成交的委托自动作废,无需撤单。这意味着如果您的委托在收盘...
张经理 32437
买卖不同的股票是不是交手续费的标准也不一样?
:手续费收取标准是不一样:投资的账户开通一定要去选择正规的上市正规上市券商,这样买卖股票的佣金合适,服务周到,账户开通准备好自己一张大银行的银行卡和有效身份证原件就可以二十四...
资深張经理 12380
ETF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手续费怎么收?
ETF网上开户的佣金一般都是在万3,现在的交易费用包括了规费和过户费,手续费费率是可以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商量制定。建议您在开户前就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好,这样的话您可以对自己的...
资深刘经理 9577
就想买点期货,开户不是有成交手续费一说吗,我了解哈中信期货的交易手续费怎么收的
期货开户是免费的,但是交易需要缴纳手续费,中信期货手续费没问题的,加我微信给您详细讲解
期货江经理 1464
请问一下,买股票有手续费,那如果我还没有成交,就撤单的话有没有手续费呢?
每个公司的费用都是不同的。客户经理如果调整不了,可以重新开一个账户可以选择新开账户。拒绝一切高佣金行为!拒绝欺骗客户!超低佣金开户。联系我!
资深-何经理 4767
为什么我的交易佣金这么高?买股票挣的钱都交手续费了。
因为自己直接去证券公司的软件上开户的话佣金是默认万三左右的,后续也没有办法调低的。建议直接联系在线客户经理,客户经理是有内部渠道的,可以为你提供一个较低的佣金率,提高你的收益,而且也会...
资深小林经理 70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