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8-7 08:28 杭州
中签新股后如果不想买了,主动放弃认购会有处罚吗?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新股中签了资金也充足怎幺現在还没扣款
打新股能中签6000股?这是怎么回事呀,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周五新股中签后啥时间自动扣款,请教一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