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新股认购中签的问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请教新股认购中签的问题?

叩富问财 浏览:917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认购中签与申购金额有关,参与申购的金额越多,中签的机会越大;与多帐户没有直接的关系。配号不是中签号码,深市申购500股就有一个配号,沪市申购1000股就有一个配号。配号参加抽签,中了的配号才是中签号。

发布于2021-8-7 08: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你满足打新的条件才可以进行申购,要求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在一万元以上。

发布于2021-8-7 08:32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新股直接手机的交易软件中进行操作的,满足T-2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就可以直接申购的,现在满足要求直接进行一键申购就可以的,
我司的佣金费用给您成本价!上市老牌券商!包您满意的!

发布于2021-8-7 10: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直接手机的交易软件中进行操作的,满足T-2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就可以直接申购,网上就可以办理股票开户,可以在这里预约一位客户经理就可以办理开户了,上市券商优势集中,费率更为廉价!

发布于2021-8-9 14:0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中签新股后如果不想买了,主动放弃认购会有处罚吗?
您好,中签新股后主动放弃认购是会有处罚规则的。咱们先理清背后的逻辑,这么做是为了避免投资者随意打新却不缴款,浪费市场的新股资源,所以交易所制定了明确的约束机制。具体的处罚规则你可以记一...
王经理 287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新股中签了资金也充足怎幺現在还没扣款
-扣款时间未到:T+2日(申购后第2交易日)15:30–16:00清算时批量扣款,盘中不扣。-可用资金不足:总资金够但被理财/逆回购/挂单冻结,可用余额不足。-账户状态异常:身份证过期...
老牛经理熊熊 1347
打新股能中签6000股?这是怎么回事呀,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打新股能中6000股这种情况相对比较少见,但也有可能发生。一般来说,中签数量和你的申购额度有关,额度越高,中签的数量可能就越多。而申购额度又取决于你持有的非限售A股市值,持股市值越大,...
资深赵经理 7276
周五新股中签后啥时间自动扣款,请教一下老师
咱们A股新股中签后,系统会在申购后的第二个正常交易日的16:00前自动扣款。要是周五是申购日的话,因为周末不是正常交易日,扣款时间会顺延到下周二的16点前,不用你手动操作,系统会直接从...
资深齐顾问 372
新股认购,我帐户无资金了,如何知晓?【我想中签后,卖股票认购】
您好,现在是会有短信通知的,现在新股中签进行缴款就可以!祝您中签!
资深刘顾问 4007
如果在中签后出现新股认购资金不足情形的,请问老师这该如何处理?
您好,最好尽快不足欠款,否则就是放弃申购
俞经理 81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