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账户要留多少钱才不会爆仓呢,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爆仓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账户

期货账户要留多少钱才不会爆仓呢,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435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期货账户留多少钱不会爆仓没有固定标准。

1. 首先,不同期货品种的保证金要求不同,比如黄金期货保证金相对较高,而玉米期货保证金较低。
2. 其次,市场行情波动剧烈程度也会影响。如果行情波动大,那么需要预留更多资金来抵御风险。
3. 最后,个人的交易策略和风险承受能力也很关键。激进的交易策略可能需要更多资金来保证安全。

温馨提示:期货交易风险较大,一定要合理控制仓位和风险,不要盲目追求高收益而忽视风险。同时,要密切关注市场行情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交易策略。

如有相关需求或疑问,可通过微信或电话联系我,进一步了解相关细节事宜。包括大公司,低手续费,低保证金开户,内部交流群,学习资料,免费领取最新手续费表等。无条件,无套路,诚信合作!

发布于2026-1-29 08:2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期货账户留多少钱不会爆仓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数值哦。这主要取决于您交易的品种、合约价值、保证金比例以及您的风险承受能力等因素。

一般来说,为了降低爆仓的风险,建议您将账户资金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不要满仓操作。同时,您还可以根据市场行情的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仓位和止损止盈设置。

如果您对期货交易还不是很熟悉,或者风险承受能力较低,那么我建议您在开户前先咨询一下专业的期货顾问,了解清楚期货交易的规则和风险,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投资决策。

刚好我从事期货顾问工作已经10年了,在这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如果您有任何关于期货交易的问题,都可以随时加微信咨询我,我会为您提供专业的建议和帮助。

发布于2026-1-29 08:2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很简单,主要看账号的风险度,小于100%就没事,或看可用资金,可用资金大于0也不用爆仓

发布于2026-1-29 08:35 包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涨停20%的是什么股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A股中涨跌幅限制为20%的股票主要有三类:创业板股票:代码以300开头,属于深交所,服务成长型创新企业。科创板股票:代码以688开头,属于上交所,聚焦硬科技领域。北交所股票:代码以8开...
文文顾问 1191
东方财富开户需要多少钱,1000块钱可以炒股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我直接跟你说大实话,不绕弯子,新手最关心的这两个问题,我一次性讲透。首先,现在正规券商线上开户都是0费用,没有开户费、没有年费、也不强制你存多少钱进去,哪怕开了户先不放钱都没事。你只需...
资深小晰经理 1219
证券类央企,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我国的证券类央企(即具有中央企业背景的证券公司)主要由国务院国资委、中央汇金公司、财政部等机构履行出资人责任或实际控制。这些券商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构成...
欧阳岐金 226
如何才能买到腾讯的股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想买腾讯的股票,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开通港股账户直接交易,二是通过A股账户买入港股通标的(但腾讯暂时不在港股通名单内)。所以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一家支持港股交易的券商,线上提交身份和地址...
资深黄经理 5060
一般来说开期货账户入金出金要多久啊?,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可以大致说一下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开头段:开期货账户后,入金和出金的时间有所不同。入金通常是实时到账的,在交易时间内操作,资金能马上到期货账户用于交易。而出金的话,一般工作日的出金时间为9:00-15:30,出金到账时...
朱经理 2482
b股卖出的资金什么时候才能取现金,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B股卖出资金取现得看交收时间。B股和A股不一样,A股是T+1到账,但B股是T+3交收。比如今天(T日)卖出B股,资金要等3个交易日(T+3日)交收完成后,才能从证券账户转到银行卡取现金...
资深顾问黄 205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