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买的股票涨了,如果我卖出的话是全仓卖出还是半仓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最近买的股票涨了,如果我卖出的话是全仓卖出还是半仓卖

叩富问财 浏览:2967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考虑卖出一半,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8-5 11:3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看您自己哦,如果及时止盈是不错的,看好后市空间可以卖一半,落袋为安

发布于2021-8-5 11:30 济南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可以考虑出一半的哈!祝愉快哦

发布于2021-8-5 11:3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根据投资者购买股票资金占账户资金的比例,其操作行为可以被分为半仓、全仓,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操作

发布于2021-8-5 11:3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是看自己的,都是可以的,如果后期你判断还会涨,都可以直接不卖

发布于2021-8-5 12:3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入后多久能卖出,为什么当天不能卖?
一、买入后多久能卖?T+1:T=交易日当天,+1=下一个交易日周一买→周二才能卖周五买→下周一才能卖(周末不算)节假日买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卖出后资金:当天卖出股票的钱,当天可以...
财经小李子 2200
请问,我刚把股票全卖出了,现在是空仓,能申购新股吗?_
新股申购额度是根据二十交易日的平均市值,所以你当天抛出手中所有股票,你的新股额度还在,当天是可以申购新股的。假如要买上海新股,设申购日为T日,T-2日及之前20个交易日账户中沪市A股平均市值需大...
资深张经理 19191
停牌的股票可以卖出吗?怎么卖?
停牌的股票无法进行买卖,需要等到正常交易的时候才能买卖。
资深阳经理 16429
回落卖出(追踪止盈)条件单怎么设置?比如涨了10%回落2%就卖?
当前A股市场波动加剧,投资者常面临“赚了又亏回去”的困境,追踪止盈(回落卖出)条件单成为锁定收益的重要工具。它通过设置触发涨幅和回落幅度,当股价达到目标涨幅后回落一定比例时自动卖出,避...
资深安经理 1075
,股票的买入卖出,变成了融买融卖
一、为什么会变成“融买融卖”开了两融权限:账户满足6个月交易经验+50万资产,开通了融资融券。误切账户:APP里点了“信用/两融”标签,默认进入信用账户界面。系统更新:券商APP升级后...
珍珠大王驾到 377
股票怎么买进去和卖出去,股票当天买能当天卖吗
股票买卖主要通过证券账户操作,流程并不复杂,但需要注意A股实行T+1交易制度。简单来说,当天买入的股票不能当天卖出,需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具体操作上,首先需要开通证券账户,然后通...
首席陈经理 15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