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8-2 13:42 济南
一般手续费是千分之几,还是万分之几?高点好?
我有点好奇,股票价格笼子是什么意思呢?
新手炒股佣金低点好,头部券商里选哪个?
有点好奇,一般止盈设置的比例是多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