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营业部可以开股票账户吗?一般来讲需要费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营业部 证券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证券营业部

证券营业部可以开股票账户吗?一般来讲需要费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456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营业部可以开户,不收费任何费用,但是为了方便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申请开户

发布于2021-7-29 15: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营业部是可以开通股票账户的,不需要费用

发布于2021-7-29 16:5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去证券营业部可以开股票账户当然可以的,但是您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更优惠的费率,因为每个投资者资金量还是有差别的,主要是要投资者跟券商之间商量,我司将成本价佣金开户进行到底!!

发布于2021-9-22 20: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郑州有哪些证券营业部
您好,郑州作为河南省会及区域金融核心,金融业态成熟,市内布局了大量正规证券营业部,涵盖本土券商与全国头部券商,网点覆盖全城核心城区,可满足投资者股票开户、交易、理财咨询等各类投资需求,...
资深王经理 142069
老师,信达证券丹东宽甸证券营业部可以开股票账户吗?
证券公司都可以开通证券账户,选择佣金低和服务好的。开户寻我办理,交易佣金一直超低!
黄经理_ 9369
请问怎样将股票账户转到你营业部?
先联系好要转入的营业部,获得席位号之后再去办理转户。转户找我佣金更低。
保险顾问 10326
在东莞本地营业部开股票账户需要准备些什么!
你好亲,东莞地区开通证券交易账户,需要准备好本人二代有效期内身份证,一类银行卡进行办理,佣金白菜价!
你的客户经理 9345
你好,我想问一下,开股票账户,股票交易费用怎么算?需要去营业部柜台自己办?
您好,佣金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投资者都是直接在网上就能开户,操作时间和区域都没有要求,我司费用降低力度非常大!让协助您办理吧!
资深财经理 2720
我之前在营业部开股票账户了,但是现在休眠了,怎么激活呢?
老账户长时间未使用是会休眠的,休眠账户需要去柜台激活,很麻烦,其实建议您可以重新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开个户,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的,网上开户的佣金也会更低。我司给您的佣金含规费过...
首席客户经理 61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