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7-28 10:37 成都
想开个低佣金账户,是不是得找营业部谈?咋谈?
散户想开低佣金账户,不去营业部,在手机上怎么操作?
股票开户不去营业部,手机能开低佣账户吗?
现在开户怎么办理?可以不去营业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