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购的可转债中签了,我应该怎么办呢?什么时候卖出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打新中签攻略

我申购的可转债中签了,我应该怎么办呢?什么时候卖出啊?

叩富问财 浏览:1542 人 分享分享

7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应该按时缴款,上市后即可卖出,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27 12:3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新债中签记得按时缴款,等到上市后就可以卖出了哦

发布于2021-7-27 12:03 济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债中签记是需要按时交款的哈,等到上市后卖出就可以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27 12:0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是一个月后上市,然后您就可以卖出的,超低佣金开户可联系我!

发布于2021-7-27 15:00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证券账户即可操作申购,申购需要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即可操作的哦,建议您考虑大型上市低佣券商,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七八分钟就能完成,全国各地均可办理业务!

发布于2021-7-27 15:1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家券商的佣金定价标准不一样,建议提前了解清楚。佣金是随资金量来和券商协商调整的,具体多少就要看你怎么谈了。联系我费率降到成本,超低的!

发布于2021-7-27 15:1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中签,缴款等上市,之后再根据情况交易

发布于2021-12-22 10:1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可转债的信用申购,打新中签后什么时候需要缴款?
您好,可转债信用申购是指不用提前准备资金就能参与打新,中签后再缴纳资金;中签后一般在T+2日的16:00前完成缴款即可。我来帮您拆解清楚:首先,信用申购的核心是券商给您提供申购额度,咱...
王经理 287
第一次中签了一只可转债,请问卖出可转债需要手续费吗?
现在可转债开户交易手续费通常是万三上下,不同证券公司给出的佣金都是不同的哦,线上的客户经理都会有一定的优惠费率的开通渠道,开户前找客户经理能免费办理低佣金账户。网上办理开户是现在非常主...
资深张经理 8379
可转债申购中签后,如何缴款?缴款的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中签后,您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足额的缴款资金存入指定的账户。缴款通常在T+2日进行,具体截止时间以券商通知为准,一般为当天下午收盘前。若未按时缴款,将视为放弃申购。如有疑问,请加我微信...
资深董经理 3222
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候上市,多久能卖出
您好,可转债中签后,‌通常在15至30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上市首日即可卖出‌,且可转债实行‌T+0交易‌,当天买入当天可卖出‌,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开通权限操作,同时客户经理...
首席王老师 1174
中签了但中签了但资金不足怎么办,具体该怎么做
您好,恭喜您中签!新股/新债中签后资金不足,确实是很多投资者会遇到的情况。请不要慌张,作为您的理财经理,我为您梳理了几个清晰、合规的应对步骤和建议:**第一步:立即盘点可用资金(今日操...
资深王经理 1828
我有个可转债中签了,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市,怎么查可转债上市时间呢?
可转债与普通债券不同的是,可转债附带转股权,即可转债的持有人可以选择按约定的价格和比例,将债券转化成股票,享受股利分配或资本增值的收益。可转换债券的期限最短为1年,最长为6年,自发行结...
资深富经理 33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