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开户后,新股弃购超过3次会被限制打新多久?限制期内能否参与可转债打新?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打新必备资料包 vip开户专栏 可转债打新日历 打新股必备手册

主板开户后,新股弃购超过 3 次会被限制打新多久?限制期内能否参与可转债打新?

叩富问财 浏览:859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主板开户后,若新股弃购超过3次,会被限制打新6个月。在这6个月的限制期内,是可以参与可转债打新的。因为新股和可转债的打新规则是相互独立的,新股弃购的限制并不影响可转债打新。不过要提醒一下,可转债打新也有它自己的规则和风险,参与前还是要了解清楚。

我们能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能帮您在投资中更好地控制成本。要是我的解答让您有所收获,就点个赞支持一下吧。您还可以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后续有任何投资相关的问题,都能随时问我。

发布于2025-12-24 10:4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若新股弃购超过3次,会被限制打新6个月。在这6个月的限制期内,是可以参与可转债打新的。因为新股和可转债的打新规则是相互独立的,新股弃购的限制并不影响可转债打新。联系顾经理办理开户,低佣金账户让你惊喜!!!

发布于2025-12-24 10:5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根据规定,主板新股弃购超过3次将会被限制打新半年。在限制期内,投资者是可以参与可转债打新的,这两个操作互不影响。若您对开户流程或其他投资问题有疑问,欢迎添加我的微信进行咨询。股市投资需要策略,找我股票开户,我们为您提供有效的投资策略建议!!您是可以根据交割单算您的费率的,高的话大可另选券商,一般都是万三的佣金!!找我可以给你做到成本价!!没有要求!!利率专项3.5%!

发布于2025-12-24 10:5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打新与沪深、可转债打新的优劣势对比?
北交所打新、沪深A股打新与可转债打新在参与门槛、申购规则及风险收益方面各有优劣:北交所打新需20日日均资产50万及2年交易经验,采用全额预缴、比例配售,无需股票市值,资金占用时间较长,...
2873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245
新股弃购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弃购的后果主要分为两类,核心是影响后续的打新资格,严重的还会被监管通报。按照国内监管规则,沪深两市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新股、可转债或可交换债弃购(包含科创板、创业板等所有板块...
首席顾问李 118
新股申购、可转债打新需要什么条件?
参与新股申购和可转债打新,核心条件如下:新股申购需持有A股账户并满足对应市场的市值门槛,沪深市值分开计算,科创板、创业板还需额外满足资产与交易经验及风险测评要求;可转债打新需开通可转债...
2646
连续多次弃购新股,会被限制打新吗?限制多久?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明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自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资深谢经理 1496
可转债打新需要什么条件,开户当天就能申购吗?
你好,可转债开通需要满足2年交易经验和10万资产的哦,可转债打新的门槛真的很低,只要你有国内持牌券商的A股证券账户,并且开通了沪市、深市的A股交易权限,就能参与信用申购,我司是正规老牌...
首席卢经理 18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