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的要求是啥?我这怎么开不了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的要求 打新股必备手册

打新股的要求是啥?我这怎么开不了啊

叩富问财 浏览:474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股的核心要求其实就两条,特别好懂:


1、得有对应市场的 “底仓股票”

不管是打沪市新股还是深市新股,你得在打新前 20 个交易日,账户里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平均每天≥1 万元。沪市 1 万市值对应 1 个申购单位,深市 5000 元对应 1 个申购单位,没这个市值就没申购资格。

2、证券账户得正常且开通对应权限

首先你得有正常交易的 A 股账户,要是刚开户、账户被冻结,或者没开通沪市 / 深市的交易权限,也没法打新。另外科创板、北交所新股还有额外要求,需要开通对应的板块权限(比如科创板要账户资产≥50 万 + 2 年交易经验)。


想要开低佣金证券账户,可以点击右上角直接添加我的微信或电话免费咨询。双A上市券商,给你提供低的佣金费率以及专业一对一的服务。

发布于2025-12-23 21:58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743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
你好,打新股(网上申购)与账户资金本身没有直接关系,而是与以下条件挂钩:一、市值要求(必须满足)1.沪市(主板、科创板):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
券商田经理 10627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在公布的缴款日当天下午4点前,确保您的证券账户里有足够的资金。需要存入的金额等于中签股数乘以发行价。例如,您中了500股,发行价是10元,那么您就需要准备5000元。...
资深顾问林 9151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打新股是A股市场一个常见的投资方式。参与新股申购,主要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一是拥有一个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这并不意味着...
资深顾问叶 4239
打新股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一个人可以开多个账户打新股吗?,请指教,感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申购的问题。1.**关于打新股的最佳时间**:从历史数据和市场普遍经验来看,新股申购的中签率与您提交申购委托的具体时间点(例如上午10:00还是下午2:30...
资深王经理 791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存入多少资金?打新股有风险吗?详细说明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存入的资金就是您中签新股所需的认购款项。具体金额等于中签股数乘以新股的发行价格。例如,您中签500股,发行价每股10元,那么需要在规定缴款日(通常是T+2日)下午4点...
资深顾问林 39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