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是一直投下去好,还是达到一定收益就卖了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定投操作宝典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定投是一直投下去好,还是达到一定收益就卖了呢?

叩富问财 浏览:72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首发回答
您好!基金定投是选择一直投下去,还是达到一定收益就卖出,这需要结合您的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和市场情况来综合考量。
如果您的投资目标是长期财富积累,比如为子女教育、自己的养老等做准备,并且风险承受能力较强,那么长期坚持定投是个不错的选择。长期来看,市场总体呈上升趋势,通过长期定投,能平滑市场波动的影响,分享经济增长带来的红利。不过这需要您有足够的耐心和定力,忽略短期市场涨跌的干扰。
要是您有明确的收益目标,比如希望获取20%的年化收益,当达到这个目标时,就可以考虑卖出锁定利润。尤其是在市场处于高位,继续上涨空间有限时,及时止盈能避免收益回吐。但这要求您对市场有一定的判断能力,能准确把握止盈时机。
我们盈米叩富团队精心打造了适合不同需求的基金组合。对于想长期定投的投资者,【叩富稳盈组合(R3)】是个很好的选择。它以“好行业、好资产、好价格”为框架,精选全球优质资产,通过长期持有优质资产,获取可观的复合收益,实现财富的长期增值。由经验丰富首席投资顾问何剑波老师领衔根据市场动态灵活调整持仓。如果您希望在达到一定收益后及时止盈,【叩富定盈组合(R3)】就比较合适。它是一个信号发车型组合,解决最令人困扰的“择时与轮动”问题。我们通过主动的“信号发车”和“指数轮动”策略,也就是由盈米叩富团队提供明确的基金买卖信号。每次发车,我们会根据市场情况决策当前哪些方向可以买,仓位怎么分配,或者哪些方向高估了需要止盈。作为投资者,您不需要再去考虑买什么、买多少的问题,只要选择“自动跟车”,就可以实现一键式跟投,避免错过交易机会,省心省力。
以客户李先生为例,他采用【叩富定盈组合(R3)】进行定投,设置了15%的止盈目标。在市场行情较好时,组合收益达到了15%,他按照信号及时止盈,锁定了利润。之后,又根据新的信号重新开始定投,实现了资金的有效利用和收益的稳步增长。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这些基金组合,或者让我们为您制定更适合您的定投方案,右上角添加微信,我们的专业团队将为您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助力您实现投资目标。

发布于2025-12-22 08:56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定投坚持了3年,收益一直不理想,还要不要继续坚持?
您好,核心问题“基金定投3年收益不理想是否继续坚持”,本质是对当前定投策略和市场情况的综合判断。当前市场行情复杂多变,不同类型基金表现差异较大。叩富简投观点:是否继续坚持定投需要从多个...
顺势产业说 155
基金定投之后一直在跌,我还要继续吗?
对于基金定投后一直跌,还要继续吗这个问题,以下给您做下解答:其实,首先应该判断定投的这只基金怎么样基本上如果你购买的基金只要不是太垃圾,继续用基金定投的方式可以很好的处理下跌...
资深曹经理 8475
基金定投的收益是怎么计算的?我怎么知道自己投的基金定投赚了还是赔了?
您好!基金定投收益的计算并不复杂,主要有两种常见方法。一种是简单计算法,公式为:定投收益=(当前基金净值×总份额-累计投入本金)。比如您每月定投1000元,投了10个月,累计投入本金就...
资深程顾问 3165
基金定投是不是只要坚持投下去就一定能赚钱啊?有没有什么风险呢?我该怎么规避风险呢?
您好!基金定投并非坚持投下去就一定能赚钱哦。就好比骑自行车,虽然一直蹬能前进,但如果路况复杂(市场波动大),也可能摔倒(亏损)。比如2008年金融危机时,很多人坚持定投股票型基金,结果...
资深刘经理 721
我基金定投已经坚持了两年了,一直没什么收益,现在终止定投划算吗?
您好,如果您定投两年都没有收益的话,那么是可以进行终止定投的,基金出问题的方式有很多种,更换基金经理人、或者是基金经理人变换投资风格以及出现了老鼠仓等等的问题。所以、在基金亏...
赵经理 2670
听说基金定投可以不止损,一直投下去总能回本,这说法靠谱不?要是亏了好几年呢?​
您好,基金定投不止损一直投就能回本,这话不完全对。基金的种类多着呢,不是所有都适合死扛,要是选的基金不行,越投可能套得越深。[图片1]市场行情也很关键,单边下跌的时候,时间再长也难回本...
资深赵经理 6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