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了沪市的股票账户,现在开深市,必须去营业厅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开了沪市的股票账户,现在开深市,必须去营业厅吗?

叩富问财 浏览:5891 人 分享分享

39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开通深圳的股东账户就可以了。

发布于2021-7-12 10:2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办理开户可以直接网上办理的,用电脑和手机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APP都能开户,在交易软件里按照系统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我司佣金调整包您满意!希望有机会合作!

发布于2021-7-12 10:22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加开深市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就行,不用去营业部。

发布于2021-7-12 10:2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在网上开户的,祝您好运

发布于2021-7-12 10: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都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开通的,提前准备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软件上录入信息,佣金成本价不怕对比的给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1-7-12 10:1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在交易时间内使用手机软件直接办理开通,找我直接享受低手续费来!

发布于2021-7-12 10:1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你好,可以手机上开户的,在业务办理,新开证券账户就可以,欢迎找我指导您,我司交易费用成本价不怕比较!

发布于2021-7-12 10:1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办理不用去营业部,欢迎来开户咨询

发布于2021-7-12 10:1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了沪市的股票账户,现在开深市不是必须去营业厅可以在网上进行开通,手机和电脑上都可以直接进行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费用为您降到满意!!

发布于2021-7-12 10:1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也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上开通,勾选深市就好了,佣金低至成本价,不找我找谁!

发布于2021-7-12 10:09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交易软件上就可以开通深市,开户若还出现上述问题可联系您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助。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是正规老牌券商

发布于2021-7-12 10:0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现在手机就可以开户了不需要到营业部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12 10:0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手机交易软件上就可以开通深市,开户若还出现上述问题可联系您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助。券商的佣金都是不一样!开户强烈推荐我司!佣金绝对更低价!

发布于2021-7-12 10:08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手机交易软件上就可以开通深市股东账号的。

发布于2021-7-12 10:08 天津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直接在手机上面开通深市的股东账号就可以了。

发布于2021-7-12 10:0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开账户没有满三户的是默认这届开通两市账户,开通深市账户不需要再去营业部办理,现在交易软件上可以自行操作,我公司直接给您省到券商良心价!低至6以下!50万以上就能给!佣金底价!

发布于2021-7-12 10:0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在手机APP上就可以办理股东账户新开,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12 10: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了沪市的股票账户,现在开深市,不是必须去营业厅,可以在网上进行开通的,需要投资者的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期待您联系找我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1-7-12 10:0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用的啊,你还是可以直接在网上开通深圳股东账户,在业务办理,证券账户开通里面去弄一下

发布于2021-7-12 10:06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的帐户只能买沪市股票,能不能开通深市?需要到营业厅去开通还是打电话也能开通?
帐户只能买沪市股票,能开通深市在手机APP上点击股东账户在上面开通就行了。您是不妨在手机多了解一下券商的具体收费对比所有券商的佣金高低选择低费用的券商才是比较为实在的,联系魏...
资深董经理 6878
为什么我的股票账户只能买深市不能买沪市有了解的吗
是的,股票账户分为深圳和上海两个市场,需分别开设。若想同时交易沪深两市股票,需确保账户已开通沪市相关权限。您加我微信,我给您详细解答如何操作。开户佣金是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进行调整的,一...
资深董经理 4249
开股票账户要不要去营业厅,可以不用去营业厅开户吗
开股票账户不需要去营业厅,现在可以通过手机在线开户,全程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完成。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周末也可以手机上开户,非常方便。开户是免费的,但交易会产生手续...
资深胡经理 1021
我是用手机开的股票账户,但是怎么不能选择营业厅?佣金最低是多少?
手机开的股票账户能选择营业厅,佣金是你在开户前和客户经理协商的。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手机上面安装券商APP后可按照方式办理开通账户的,魏经理这股票、两融、期权交易...
资深董经理 6025
股票账户的密码忘了,是要去营业厅找回吗?
股票账户的密码忘了手机就可以重置"证券开户选择哪家券商开户`建议你可以在网上多了解一下各大券商的具体收费情况`对比所有券商的佣金高低`选择低费用的券商才是实在的办理...
【杨经理】 8001
现在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厅吗,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不用去营业厅,线上可开,选正规券商。欢迎加我咨询!
小鹿经理 188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