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恒生指数(QDII-LOF)A(164705)盈利了20%需要止盈吗?现在卖掉还是继续持有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恒生指数 主流指数行情 添富恒生

汇添富恒生指数(QDII-LOF)A(164705)盈利了20%需要止盈吗?现在卖掉还是继续持有呢?

叩富问财 浏览:613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A20201118007204

首发回答
你好,汇添富恒生指数(QDII-LOF)A盈利了20%是否止盈,要结合市场情况、个人投资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综合判断。

从市场环境来看,恒生科技汇聚腾讯、阿里巴巴、美团等国内优质头部公司,行业地位稳固,目前估值合理且相对较低,美联储降息利好港股,其还能深度受益于新一轮科技革命,叠加政策利好,行业龙头确定性较强,后续仍有中长线机会。不过,香港市场是高度开放的国际市场,受全球经济环境、美元政策、地缘政治等因素影响较大,波动性通常高于A股。

从个人投资角度来说,若你的投资目标已经达成,比如你原本设定的收益目标就是20%,那么可以考虑止盈,落袋为安。而且如果你对风险比较敏感,担心市场后续波动把盈利回吐,也可以选择卖掉。但如果你投资期限较长,不介意短期波动,并且看好恒生指数的长期表现,那么可以继续持有,以争取获得更高收益。

另外,如果你选择继续持有,也可以考虑采用部分止盈的策略。比如卖掉一部分基金份额,锁定一部分利润,剩下的继续持有,这样既能保证一定的收益,又能在市场继续上涨时分享红利。

总之,是否止盈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如果你对投资决策还有疑问,右上角咨询、扫一扫加我微信详聊,我可以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提供更详细的建议。

发布于2025-12-10 11:57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收益达到20%,是该止盈还是继续持有等待更高收益?
您好!基金收益达到20%后,是止盈还是继续持有,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如果您的投资目标已经达成,且市场处于高位、估值较高,或您无法承受可能出现的大幅回撤,那么止盈落袋为安是较为稳妥的...
资深赵经理 71
当基金收益达到20%时,是止盈卖出还是继续持有?
您好!当基金收益达到20%时,是止盈卖出还是继续持有,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如果市场处于明显的高估状态,如估值达到历史高位,且您对后市走势不乐观,或者您的投资目标已经实现,那么止盈卖...
理财师马经理 58
交银施罗德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QDII-LOF)A(164906)盈利了20%需要止盈吗?现在卖掉还是继续持有呢?
你好,交银施罗德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QDII-LOF)A盈利20%后是否止盈,要结合市场情况、个人投资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综合判断。从市场情况来看,这只基金主要投资海外中国互联网企业...
基金马老师 837
华宝港股通恒生中国(香港上市)30ETF联接(LOF)A(501301)盈利了20%需要止盈吗?现在卖掉还是继续持有呢?
你好,华宝港股通恒生中国30ETF联接A盈利20%,建议分批止盈锁定已有收益,既不建议一次性全卖错失后续机会,也不适合完全持有承受短期波动,具体操作要结合你的持有时长和风险承受度来定,...
资深马经理 773
长城中证红利低波动100ETF联接A(022097)盈利了6%需要止盈吗?现在卖掉还是继续持有呢?
你好,长城中证红利低波动100ETF联接A建议是分批止盈,既锁定部分收益规避短期波动,又保留核心仓位享受长期红利回报,操作贴合其"红利+低波动"的双重防御特性。这只基金的核心优势在于"...
资深马经理 1536
博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ETF联接A(021550)盈利了4%需要止盈吗?现在卖掉还是继续持有呢?
预测ETF股票开户的佣金费率为万分之五。在开户时,投资者资金量的不同将导致佣金费率的个性化设置。佣金调整不再困扰,线上客户经理将为您提供低佣金链接,让您轻松开户,并获得全程的专业服务。...
资深梦梦经理 125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