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在中签后什么时间卖出最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新股在中签后什么时间卖出最好?

叩富问财 浏览:1304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中签后一般是在开板进行卖出,具体看行情,祝您中签。

发布于2021-7-16 00:3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投资者你好,新股一般有涨停板,但具体有几个无法预测的,要结合行情来判断的!找我开户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1-7-8 17: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新股中签之后,上市首日就可以进行卖出的,现在的收益是无法进行预测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8 21: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在中签后一般是开板进行卖出的,不过还是需要看具体股票的呢

发布于2021-7-9 00:5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中签新股最佳卖出时间,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盈利落袋为安为主。主板:开板当日卖出;注册制(科创板/创业板):首日冲高即卖。
老牛经理熊熊 2490
打新股什么时间最容易中签,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打新股中签率和时间无直接关联,可参考上午10:30-11:30或下午13:30-14:30申购,提高中签率的核心是顶格申购、多账户参与、坚持申购等。若您有证券投资需求,欢迎点赞支持或点...
小包经理 2058
我今天新股中签了,请问什么时间扣款
您好,通常的时候,新股中签的话就会有相应的短信通知,也会在登录交易软件时收到弹窗提示。在新股中签当日,我们要保障16:00以内账户里留有足够的新股缴款的资金,无论转自银行,还...
资深顾问马 42359
今天迈为股份就要新股申购了!什么时间购买最容易中签呢??急!
您好,一般建议可以在中间时间段进行申购,祝您投资顺利!
高级顾问郝 4200
我想问一下中签新股最佳卖出时间是几点?有人知道吗?
你好,关于中签的新股最佳卖出时间,以下是总结的一些停牌:1.上市首日卖出:对于很多新股来说,在上市首日的涨幅一般都很大,因此,谨慎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在上市首日就卖出新股。2.开盘集合竞价...
券商田经理 13905
中签新股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中签新股可是个好事儿啊!关于新股的最佳卖出时间,这可是个大学问,市场上也有不少经验和技巧。虽然具体情况要视个股和市场环境而定,但我可以给你分享几个通用的策略,帮助你更好地把握卖出...
张经理 1492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