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7-6 15:48 北京
现在已经开了五个券商的户,想重新开一个新的券商账户,需要销掉三个账户才能新开吗,有没有别的办法,有的话怎么操作
我想新开股票账户,不销户能直接新开吗?
现在新开一个股票账户证券公司是怎么收费的?
老师好,请问先开新开户要销掉之前的股票账户吗?
新开一个股票账户,主板和北交所的佣金分别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