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打新要什么条件为啥我打新不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打新

新股打新要什么条件为啥我打新不了

叩富问财 浏览:4519 人 分享分享

25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的申购条件是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以上的市值,找我直接享受低手续费来!

发布于2021-7-1 22:1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的申购条件是:申购日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以上的市值,沪市两市分开计算,科创板和创业板需要开通权限才可以。欢迎咨询我司股票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1-7-1 20:4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新股申购的条件是: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上海、深圳市场分开单独计算,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发布于2021-7-1 20:1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需要满足一定的股票市值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万的市值。才可以进行打新

发布于2021-7-1 18:2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现在的规则是想要参与新股打新,需要持有一定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具体是:T-2日(T日为发行公告确定的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账户中上海/深圳非限售A股股票的日均持有市值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沪深市场分别计算。

遇到问题可与我联系,从业11年,资深投资顾问,全心全意为投资者答疑解惑。

发布于2021-7-1 17:18 阿拉尔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结合注册制市场规则,分析新股打新破发的核心诱因,以及如何筛选高确定性的打新标的?
在全面注册制的市场化规则下,新股不再有固定市盈率限制,定价由市场机构询价决定,这也使得打新破发成为常态,其核心原因主要包括发行估值过高、超出行业合理水平,部分新股基本面偏弱、业绩缺乏支...
1630
新股打新需要满足什么持仓市值门槛要求?
1.沪深分开核算,按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判定额度。2.沪市(主板、科创板)最低日均1万元,1万市值对应1000股申购单位。3.深市(主板、创业板)最低日均5000元...
老牛经理熊熊 265
经常忘记打新股新债,华宝智投有没有预约打新条件单?能保证我打新不漏签吗?
华宝智投APP7.0版本的全品类智能条件单中,确实包含“预约打新”功能,这是专门针对忘记打新的用户设计的实用工具。通过该条件单,你可以提前设置新股、新债的预约申购指令,系统会在打新日自...
资深安经理 210
为什么新股打新已申购未配号,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已申购未配号,核心就两点:无效申购或配号未到查询时间。一、未到时间(正常)-T日(申购日)晚间:交易所才配号-T+1日:券商APP才显示-白天查不到:属正常二、无效申购(无配号)-市值...
老牛经理熊熊 1705
两融账户能不能参与 A 股新股打新?
两融账户是可以参与A股新股打新的,但参与规则和普通账户有一些差异,核心是打新额度的计算要结合账户内的持仓情况,融资买入的合规持仓也能计入额度,同时需要满足和普通账户一样的打新基础条件。...
首席王经理 270
经常忘记打新,华宝智投的预约打新条件单能保证新股新债打新不漏签吗?怎么设置自动打新?
打新作为低风险收益的重要来源,却常因投资者遗忘或操作失误导致漏签。当前A股新股发行节奏稳定,新债破发率持续走低,自动打新工具成为投资者提升效率的关键。核心问题在于:华宝智投的预约打新条...
资深安经理 4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