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东莞证券江门建设二路证券营业部,有人在这开过户吗?怎么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东莞证券 营业部 证券入门手册 证券营业部

老师,东莞证券江门建设二路证券营业部,有人在这开过户吗?怎么样?

叩富问财 浏览:4074 人 分享分享

创作提示:以下关于东莞证券相关的回答,为入驻平台理财师的个人理解和看法,并不代表理财师为该公司的员工,也不代表平台支持该观点。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开立了股票账户,在哪里都是通用的,但是您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更优惠的费率,备好你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因为每个投资者资金量还是有差别的,主要是要投资者跟券商之间商量,预约魏经理处开户佣金能多低就多低!

发布于2021-9-25 20: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老师,恒泰证券北京广安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有人在这开过户吗?怎么样?
你好亲,北京地区开户是可以在网上渠道进行的,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右上角联系我办理,佣金可谈,服务美丽~
你的客户经理 10748
老师,江海证券哈尔滨中央大街证券营业部,有人在这开过户吗?怎么样?
!建议多去对比一下,!直接智能手机开通就可以,不用去营业部的,带上投资者的二代身份证和一张常见的银行卡就可以开通的,营业部时间有限制,不自由,现在进行股票交易费用=印花税+交...
资深張经理 9906
老师,东莞证券东莞中堂振兴路证券营业部融资融券的比例是多少啊?
东莞证券融资融券的比例是1:1.25,股票融资融券息费是6%上下,两融交易的费用包括佣金和利息,只要通过客户经理给的优惠渠道就能免费办理低佣账户了,现在两融账户都是在券商的柜台办理的,...
资深黄经理 12766
老师,海通证券呼和浩特新华东街证券营业部,有人在这开过户吗?怎么样?
:什么时候都可以开户的:现在炒股需要开立一个账号才可以进行股票买卖交易。开立途径就是在自己的手机下载账号开立软件。手机登陆,上传自己开立本人的开户人的二代身份证,绑定自己大的...
资深張经理 8642
老师,中信建投证券襄阳襄城鼓楼巷证券营业部,有人在这开过户吗?怎么样?
营业部不重要,关键是佣金低"股票开户的方式有两个`一个是网上开户`一个是柜台开户!建议手机上开户!随时随地开户`没有开户资金的限制`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需要身份证...
【杨经理】 8618
求问下大家,东莞证券江门建设二路证券营业部的服务好不好?我是股市小白,想找个服务好的投资顾问。
营业部服务都是可以的,我司佣金即可协商到成本价,敢说不怕你对比!
首席黄顾问 69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