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5-24 08:57 南京
我要求降佣金,别人都万分之三,我还是万分之15,我去年的交易额有120万
现在股票佣金一般都是多少?万3算高吗
新股申购的要求20天持有1万,这1万是指我一天的总交易额还是指仓里没有出售的股票价值?
低佣金开户对机构投资者的交易规模有要求吗,月交易额必须达到 100 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