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中签了科创板新股,缴款的时候需要交手续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中签攻略 手续费计算器 打新股必备手册

如果我中签了科创板新股,缴款的时候需要交手续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476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如果中签了科创板新股,缴款的时候需要交手续费。卖出的时候才有。需要开户联系我,我司现有很大的开户优惠,能够让您的每笔交易都更加划算,开户即享,没有任何门槛限制!

发布于2025-10-13 15:4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中签科创板的缴款过程是不收取手续费的,您只需按照中签金额进行缴款即可。后续交易时会产生相应佣金,具体详情可加我微信了解,我会为您指导开户流程和解答相关问题。现在的开户佣金是可以协商的,券商的开户流程基本是一样的,提前联系客户经理,获得开户指导!找客户经理我就可以协助您开户,佣金成本价!!客户经理实名上岗!从业资质全网可查,专业看得见!

发布于2025-10-14 14:25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中签科创板新股缴款时不需要额外支付手续费。缴款过程仅涉及新股的购买价格,不产生额外费用。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科创板或其他投资详情,欢迎加我微信,我们将提供专业指导。股票开户一般都是选择上市券商的,佣金低的券商不多,首先问清楚是净佣还是全佣,包含了规费和过户费总的是多少!!

佣金和资金量有关,但是我不看资金量直接都做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5-10-23 13:2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中签科创板的缴款过程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在缴款阶段,只需按照中签结果将相应资金转入指定账户即可。后续正常交易时会产生相应佣金,我司的佣金默认是万三,具体开户事宜和佣金优惠详情,可以加我微信了解。开户免费的,没有资金要求哦,主要看你的谈判能力,不过现在方便了都是成本价直接开得到!!

业绩压力太大,好心人可愿找我开户?我直接成本价不赚钱的!!

发布于2025-10-23 13:3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缴款中签的科创板新股时,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手续费通常在交易过程中产生,中签缴款属于交易前环节。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科创板或其他投资详情,可以加我微信,我将提供专业指导。手机上都可以操作的,准备自己身份证和银行卡,因为每家佣金都不一样,是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好再办理的!!

必须选择我司进行开户,老券商服务周到佣金低!!

全网极具竞争力佣金!关注“叩富问财”公众号,回复“资深董经理”!!

发布于2025-10-14 14: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92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卖出技巧,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1)科创板新股上市后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适合在波动中寻找高卖点。(2)建议分批卖出,避免一次性抛售导致价格下跌。(3)关注市场情绪和板块热点,选择在情绪高涨时卖出。想学习更多...
小鹿经理 76
我之前申购的新股已经中签了,为什么缴款了提示不成功?
您好,中签缴款日您的账户可用资金需要大于中签缴款额,这样才能扣费成功
张经理证券 9478
科创板新股首日能涨多少
科创板新股上市首日没有固定的涨幅上限哦,因为科创板实行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的规则,所以首日的涨跌幅情况完全没有统一标准,可能是百分之几十的上涨,也可能是几倍的涨幅,甚至个别情...
首席顾问李 71
如果科创板新股正弦电气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哪天呢?,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科创板新股正弦电气中签后,交款日期通常是中签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2日)。您需要在当天16:00前确保账户内有足额资金用于缴款,否则视为放弃认购。建议您及时关注中签通知,合理安排资金。...
首席毛经理 1330
申购科创板新股的时候需要缴款吗?
申购科创板新股中签才缴款,2022年科创板APP的业务办理里面就可以开通,开通前20个交易日账户日均资产50万以上。我司费用在业内是超级低!敢说达到您心中的极低价!价格透明让...
资深康经理 12228
如果科创板新股凯因科技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哪天呢?
交款日期是中签通知日期,股票开户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开通的然后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在网络比较好的地方进行操作即可。方便省心,几分钟就能办好。正规券商,季度优惠,...
资深黄经理 49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