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在外地,想办理销户,怎么办理啊?要去营业厅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人在外地,想办理销户,怎么办理啊?要去营业厅么?

叩富问财 浏览:467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在外地是可以进行销户的,现在销户都是在网上办理的!现在是不需要到营业部开户!

发布于2021-4-23 11: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手机开户的账户是可以再网上进行销户的呢哦

发布于2021-4-23 11:1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基本都是可以在网上办理股票开户了,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办理开户。开户佣金成本价可以咨询联系。

发布于2021-4-23 15: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网上开户的网上就可以销户的,建议拨打客服电话咨询。欢迎预约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手续费。

发布于2021-4-26 07:4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网上开通的账户是可以直接网上办理销户的,具体联系您的客户经理就行了,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4-26 11:0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网上开户可以网上联系进行销户的,也可以去券商营业部现场办理销户,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4-26 16:0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办理不需要去营业部的。您只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手机上就可以开户;只需要五个步骤;五分钟就可以搞定;开户十分方便;点我头像可以继续交流;我可以指导您一对一服务;欢迎咨询我司开户;我司佣金给到满意的成本位置

发布于2021-4-26 20: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办理不需要去营业部的。您只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股票开户需要您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开户还需要有智能手机,只须你敢找魏经理,魏经理就敢给你调到绝低佣金!

发布于2021-10-11 17: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人在外地能办理销户吗?怎么操作?
部分券商支持异地销户,具体操作可通过券商官方客服咨询,一般可能需要准备好相关证件,通过线上渠道提交销户申请等流程。
江北嘴老王 483
山西证券开户怎么样需要去营业厅办理吗?
证券开户营业厅还有网上都是可以办理的,只要开户的话都是很简单的,提前下载交易软件,身份证和支持的银行卡备好就可以。全程操作十分简单,快捷!低佣就是我司核心竞争力,就那么一点点...
资深黄经理 21168
我想销户,要到营业厅办理吗?要准备什么资料?
不一定需要去营业厅。目前大多数券商都支持线上销户,只要你的账户没有股票持仓、资金已清零、无融资融券等未了结业务,就可以通过券商官方APP直接申请销户。操作路径一般是:登录APP→进入“...
橦经理 1449
宏信证券开户怎么样需要去营业厅办理吗?
您好,这个是可以在手机上办理的,不限资金佣金直接成本价,竭力为你申请市场极低佣金
资深胡经理 12387
东吴证券开户怎么样需要去营业厅办理吗?
现在开户都是可以网上办理的,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行了。想要佣金低不妨联系我!一定给到您满意的佣金!咨询即底价!
首席客户经理 11809
兴业证券开户怎么样需要去营业厅办理吗?
你好,股票开户是免费的,是不用去营业部办理,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①点击专属客户经理的开户链接,输入手机号,验证码②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和签名照③填写个基本资料、银行信息并上传...
资深姜经理 92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