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一个股票账户想要打新债,请问没有市值可以打新债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市值 个股投资工具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开了一个股票账户想要打新债,请问没有市值可以打新债吗?

叩富问财 浏览:9646 人 分享分享

38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手机开户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下载开户软件,按软件指导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联系我办理佣金是可以成本价

发布于2021-4-12 10:1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有市值是可以打新债的,打新股是需要有市值要求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4-12 10:0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没有市值是可以打新债的,开通一个股票账户就可以了,我司佣金优惠欢迎咨询对比

发布于2021-4-12 10:0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没有市值可以打新债,因为他只需要股票账户的就可以买的,费用有三部分,一是券商收取的净交易费率,二是规费,三是过户费,一般有时候券商给您的交易费率报价就是净交易费率有些是包含了规费的
找我司找我对比交易费率不会吃亏~

发布于2021-4-12 09:5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债是不需要市值的,也没有资金的要求,我司可转债成本价的佣金!

发布于2021-4-12 09:48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没有市值可以打新债的。需要开一个股票账户才打新可转债的,开户是需要有银行卡和身份证,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户,十多分钟左右可以完成,我司手续费无门槛给到客户超优惠的水平!欢迎咨询对比!

发布于2021-4-12 09:47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是没有市值要求的,只要有股票账户就行。低佣金开户联系我!

发布于2021-4-12 09:43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没有市值可以打新债的,没有什么资金限制,开户建议您提前预约,商定好佣金,会一对一全程协助您开户,手机开户方便快捷手机上直接就开户,欢迎与我在线交流

发布于2021-4-12 09:3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可以直接参与新债的,但是需要提前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没有什么资金限制,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4-12 09: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债是没有是指要求的,打新股是需要的,希望您可以明白,祝您投资愉快,联系我为您办理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1-4-12 09:3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有市值是可以打新债的,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在手机上花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不需要单独去营业部的,预约我开户手续费是做到成本价给您的,为您优惠到底的!

发布于2021-4-12 09:3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个股票账户是可以直接打新债的,没有要求必须要有股票市值等,只是开通股票账户后,需要签署一个可转债的风险揭示的电子档就行,欢迎咨询股票开户等相关问题

发布于2021-4-12 09:3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根据相关规定,新债的申购方式由资金申购改为信用申购,这意味着投资者只要有一个证券账户,即使账户中无资金无市值,也可以进行顶格申购新债,与新股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股票市值1万以上)相比较,其条件更加宽松。
新债申购具体流程如下:
1、在T日,投资者可以在网上进行申购操作,申购时间为T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2、T+1日,公布中签率。
3、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须在16:00前在账户缴纳足够认购资金,否则被视为放弃本次打新的机会。

发布于2021-4-12 09:3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有市值也可以参与可转债打新的,找客户经理提供开户链接即可操作开户,可以预约理财经理协商好佣金再进行开户,我司费用为您降到满意!想省手续费直接联系我吧!

发布于2021-4-12 09:30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开通的股票账户需要第二个交易日才能进行新债申购,新开股票账户当天可以购买深市股票和代销的基金、理财。

新债申购没有市值要求,有新债发行的时候,投资者就能进行申购,T+2个交易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后20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交易,上市交易6个月后可以转换为上市公司股票。

发布于2021-4-12 09:3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打新不需要市值的,开立股票账户是完全免费的,佣金方面一般是要看你资金量或交易量的大小,我司佣金低到没朋友!希望有机会合作!

发布于2021-4-12 09:2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是没有市值要求的,信用打新,只需要一个股票账户就能申购了

发布于2021-4-12 09:28 莆田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没有市值可以打新债,因为打新债的门槛很低,只要开通了证券账户,不管有无市值都是可以参与新债申购的,所以就算不炒股也是可以参与可转债打新的。因为门槛低,所以越来越多人参与打新债,中签者自然也就成为了香饽饽。

发布于2021-4-12 09: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适合新手吗?新手怎么操作呢
打新债非常适合新手参与,它是可转债打新的通俗叫法,属于低门槛、低风险的稳健理财方式。只要有一个证券账户就能参与,中签后才需要缴款,不中签一分钱不用花。不过要注意,2026年起参与打新债...
首席苏经理 361
打新债是如何配号的,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每申购10张(1手)新债,系统给1个连续配号;T+1日生成完整号码区间,T+2日对比摇号尾号,尾数一致即中签。
379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236
如何开通打新债账户,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没有单独“打新债账户”,只需要先开好A股股票账户,再单独开通【可转换公司债券交易权限】,开通后就能打新债、买卖可转债。一、开通权限硬性门槛(2026现行交易所规则)个人投资者想申购新债...
珍珠大王驾到 401
打新债和打新股现在分别要多少钱才能参与?
您好,打新债几乎无初始资金门槛,打新股则有明确的持仓市值要求,不同板块规则有区别,广发、华泰、中信建投、长城等券商的打新工具能帮你便捷参与。1.打新债:属于信用申购,开通证券账户和可转...
资深杨经理 157
打新债开户的时候,要开户怎么开户
一、免费开户的头部券商名单银河证券央企背景,系统稳定,支持线上快速开户(约10分钟完成),无资金门槛,学生党或小额资金用户均可申请。提供免费投教课程和新手工具(如模拟交易),适合入门投...
小李经理 463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