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4-12 09:43 南昌
你好,开了一个股票账户想要打新债,没有市值可以打新债的。打新债是没有市值要求的,只有新股有。可转债的交易时间安排在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和下午13:00至15:00。需要注意的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午的交易会在14:57提前结束,并在最后三分钟实施收盘集合竞价。可转债开户手续费平均水平就是万分之二点五,如果您想要获得相对优惠的佣金的话,就是需要去找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办理,获取低佣金交易渠道,请与我联系,我们可以为您免费开设一个低佣金账户,其中融资融券利率为4.99%,期权交易费用只需1.7元每张,可转债的费用也将是成本价!
发布于2024-4-30 15:22 重庆
打新债适合新手吗?新手怎么操作呢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如何开通打新债账户,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打新债和打新股现在分别要多少钱才能参与?
打新债开户的时候,要开户怎么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