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是需要单独开通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是需要单独开通吗?

叩富问财 浏览:1051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是需要单独开通的,需要满足5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的,网上开户随时都能办理,现在开户都是免费完成的,佣金可根据资金量进行合适的调整,每家券商的佣金都不同,我司佣金直接给到券商地板价!不怕你对比!

发布于2021-4-7 13:16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是需要单独开通的,需要满足5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网上开户的流程都很简单,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本人名下银行卡,我司交易费用可成本价!在线联系我吧!

发布于2021-4-7 13:11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是需要单独开通的,现在互联网时代基本都是异地网上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自己名下银行卡就能免费开户,我司佣金低到没朋友!开户随时找我!

发布于2021-4-7 13:0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是需要单独开通的,手机上开通科创板要五十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极速开户,佣金可以为您协调至极低!

发布于2021-4-7 13:01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是需要单独开通的,手机上直接开通权限,门槛为20日日均50万和2年经验,年初冲量,不赚钱,开户通通成本价的佣金了

发布于2021-4-7 12:56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需要您先开户的,开户后满足20日日均50万和2年经验,网上就可以开了,权限需要单独在软件内进行开通,现在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都很低了。我司的佣金且一向给到直接底价!费用均全包不套路!一口气给到底!

发布于2021-4-7 12:41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两年的交易经验,50万才能开通科创板

发布于2021-4-7 12: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单独满足50万元和2年的经验才能开通的,而开通之后才可以进行交易的别人是帮你开不了的,必须是用你自己去开的,需要您本人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这些的,
具体券商的手续费还是有差别。找我司更低

发布于2021-4-7 12:2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是的,科创板是需要单独开通之后才可以进行交易的。

发布于2021-4-7 12:2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散户交易 ST 股票是否需要单独开通权限?
需要单独开通风险警示板权限,区分两类标的:*普通ST、ST股票必须签署风险揭示书才可买入,无资金、2年交易经验硬性门槛,风险测评尽量C4及以上,券商APP业务办理即可开通;未开通只能卖...
老牛经理熊熊 133
科创板开通要求的资产门槛,是单账户单独计算还是多券商账户合并计算,哪些资产计入折算范围?
科创板开通要求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是单账户单独计算,不与其他券商账户合并。资产折算范围包括现金、股票、基金、债券等可变现资产,但不包括融资融券的信用资产。具体折算规则以券商系统计算...
资深毛经理 694
怎么开通科创板?开通科创板需要哪些条件
投资者好,开通科创板可以在APP开通需要满足24个月交易经验,近20日日均资产满足50万元,就可以办理,联系客户经理协商调低交易的佣金,股票手续费通常是由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组成的。1...
资深苏经理 23038
炒股需要单独开通打新权限吗?开通流程是什么?
:不需要有账户即可:证券账户开通现在,给你行业很低的买卖股票的佣金,很好的服务。一个不错的上市正规上市券商。用一张大银行的银行卡和开通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就可以开通的。您的手...
资深張经理 10026
深圳开通存托凭证交易权限需要单独验资吗,还是开通科创板、创业板后自动开通?
在深圳市场开通存托凭证交易权限,需要单独开通权限,开通存托凭证权限本身需要满足适当性要求,需要按要求完成验资,开通科创板或者创业板权限后,不会自动开通存托凭证交易权限。具体开通流程如下...
资深张经理 159
如何开通科创板?个人如何参与科创板?
现在开通科创板需要符合的条件有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50万并且炒股交易超2年及以上。每家券商的佣金优惠标准都是不一样的,开户前可以先预约一位线上客户经理谈好佣金。超低佣开户找我!...
首席孟经理 2055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