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莱尔科技在3.30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申购 股票账户 莱尔科技

科创板新股莱尔科技在3.30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2032 人 分享分享

1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来不及,需要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手续费我司优惠到底的!

发布于2021-3-29 16:1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注册账户肯定是来不及的,可以开户为以后新股做准备,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7-28 14:1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科创板新股莱尔科技在3.30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的

发布于2021-3-29 16:1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已经来不及了。股票账户开好能用最快是3月31日了。开通科创板权限就更遥遥无期。

发布于2021-3-29 16: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莱尔科技,可以先开好户,等下一只新股,预约开户佣金成本价,点头像咨询

发布于2021-3-29 16:1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来不及了,新股申购,需要前20个交易日至少1万的股票市值的!

发布于2021-3-29 16:2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来不及了,现在开户为申购下只新股做准备吧,不然会一直来不及的,联系我为您办理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1-3-29 16:3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莱尔科技在3.30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不满足市值要求。

发布于2021-3-29 18: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的,是无法满足新股申购的条件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3-29 20:2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随时都可以的,科创板开通账户需要满2年的投资交易经验以及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就可以的.欢迎咨询对比我司,佣金低至实惠的价格!

发布于2021-3-30 10:28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前20个交易日至少1万的股票市值,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3-30 14:3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去开通账户已经来不及了,可以下次申购,欢迎联系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1-3-31 20:3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参与新股的申购,现在注册账户是来不及的,现在建议提前办理好账户的,现在手续费不做虚假宣传!能有多低就有多低!包您满意!

发布于2021-6-9 10: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金丹科技在4.13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注册是来不及的,开户可以在我司办理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咨询
张经理 6765
石头科技在2.11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是来不及的了
首席林经理 6235
天迈科技在12.5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天迈科技12.5新股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无法申购。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5514
将于3.30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莱尔科技,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您好,将于3月30日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莱尔科技发行价预估是50.81元/股,预约我办理开户享受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2052
科创板新股莱尔科技将于3.30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现在参与新股的申购是㥔按满足一定的条件的,现在满足T-2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就可以!我司的佣金费用给您成本价!上市老牌券商!包您满意的!
资深刘顾问 2045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30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莱尔科技吗?
您好,现在上周办理的账户是来不及参与新股的申购的,现在都是直接网上进行办理账户的,现在手续费不做虚假宣传!能有多低就有多低!包您满意!
资深刘顾问 16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