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玻璃期货手续费18元算高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手续费一览表 期货入门宝典 玻璃期货宝典 手续费计算器

请问,玻璃期货手续费18元算高吗?

叩富问财 浏览:561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玻璃期货手续费18元算不算高,这得看具体情况。

玻璃期货手续费是由交易所手续费和期货公司加收部分组成。交易所规定的玻璃期货手续费标准是6元/手。如果您的手续费是18元,那么期货公司加收的部分就是12元。

一般来说,期货公司加收的手续费是可以协商的。比如我之前有个客户,刚开始手续费也是比较高,后来他通过在叩富问财找到合适的经理进行协商,最终手续费降到了交易所基础上加收几毛钱。

如果您觉得18元的手续费过高,可以在叩富问财找经理,经理会根据您的资金量、交易频率等情况,为您争取更优惠的手续费标准。所以说,手续费高不高不是绝对的,找对经理很重要哦!

发布于2025-8-12 16:2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玻璃期货手续费是多少啊
您好,玻璃期货手续费是6块钱,固定值收取,开仓和平仓都分别收取6块钱,一个点就可以回本,对手续费不了解,或则开低手续费期货账户,可以加微信免费咨询邵经理,轻松解决您的问题:一、玻璃期货...
期货邵顾问 605
玻璃期货一手18元手续费合适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您好,玻璃期货交易所手续费是6元/手,您这个18元的手续费偏高了。一般来说,手续费是可以和期货公司协商降低的,具体如下:1.找我协商:我可以帮您在AA级的龙头企业大平台开户,如中信期货...
孟经理 460
玻璃期货一手手续费18元?贵了吗?
您好,玻璃期货一手手续费18元确实贵了,这是默认的“冤大头”费率。18元/手属于期货公司未调价前的默认标准(通常是交易所标准的3倍)。按2026年郑州商品交易所(郑商所)的最低标准,玻...
期货邵顾问 3152
为什么玻璃期货交易所标准手续费才6元/手,我的单边手续费就要18元?
您好,玻璃期货交易手续费开仓是6元,如果直接开户的话一般属于默认收取,就有可能是18元,但是开户前需要和期货经理进行协商,这样是可以有效的降低手续费问题,详细如下:1、有意无意表明自己...
期货周经理 2995
买卖一手玻璃期货收18元,才赚2元,手续费这么高,我同事办的只要12元就没别的费用了,咋回事呢?
您好,期货手续费是由交易所和期货公司两部分组成,期货公司加收的部分是可以协商降低的。直接开户手续费一般是默认的较高费率,和客户经理协商就能拿到优惠。像您这种情况,就是没协商导致手续费高...
王经理 833
玻璃期货手续费一手18元正常吗?高吗?
玻璃期货手续费一手18元不正常,高了,6元就可以。加微信联系邵经理,可以开低手续费,全部品种,永久生效!
期货邵顾问 43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