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购两年新股了一直没中过签,这咋回事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我申购两年新股了一直没中过签,这咋回事啊?

叩富问财 浏览:1102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申购新股没中签其实挺常见的,主要是因为新股中签率通常很低,竞争很激烈。每次申购时,很多人和你一样都在参与,而新股发行的数量有限,所以中签的机会就像中彩票一样难得。再加上你申购的时间还不够长,运气成分比较大。建议你保持耐心,同时可以尝试多开几个账户来增加中签概率,但也要注意风险控制和理性投资。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上市国企券商,目前量化门槛低至5万元!且现在开户享低佣金费率、VIP通道和Level2、网格交易等工具的试用。此外还有更多新客户专属福利等您咨询!点击我的头像获取联系方式!期待您的到来!!!!

发布于2025-8-12 09:27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之后,啥时候能知道中没中呀?​
A股新股申购(T日)后,T+1日公布中签率并摇号,T+2日正式公布中签结果。投资者可在T+2日通过券商APP、短信通知或交易所官网查询是否中签,并需于当日16:00前在账户内备足认购资...
30195
我之前开过一个账户,但是我一直都没用,大约有两年了,现在这个账号还能用吗?
可能休眠了,现在,券商都可以在线办理开户业务,用手机开立账户直接联系我,只要把证件和银行卡都准备好就行了。欢迎咨询了解。
小赵经理 6642
请问开通可转债权限是需要满足两年的投资经验吗?我没有两年经验可以开通吗?
您好,可转债开户是需要先开通证券账户的,开通好证券账户需要满足开通可转债条件之后才能开通权限的,需要满足2年交易经验和前20个交易日保持10万资金就可以开通了。证券开户佣金一般是万三左...
资深苏经理 3499
今年我申购了好几个新股,但是都没中签,为什么现在新股这么难中签?
"申购的人很多,所以说中签率非常低,股票开账户不收费用;目前可手机(免费)办理;目前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目前也是能选择临柜办理开账户;目前工作日带上身份证去柜台开...
资深毛经理 14132
我买的基金已经持有了两年,但是收益一直不高,要不要考虑赎回换一只基金?
这得先看看你持有的基金具体情况哈。收益不高可能有多种原因,有可能是市场整体环境不好,影响了这只基金的表现;也有可能是这只基金本身的投资策略、基金经理的能力等方面存在问题。你可以先分析下...
资深刘经理 655
请问哦,健康告知两年内,两年之前的可以不告知吗,求分析?
健康告知的“两年”通常指保险公司询问的“过去两年内是否因健康异常就医、检查或治疗”。若询问仅限定两年,则两年前的异常无需主动告知;但若问卷问“是否曾患有××疾病”或“是否曾有住院史”,...
首席常经理 15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