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投资两融,融资多好还是融券多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融资入门 融券专栏

想投资两融,融资多好还是融券多好?

叩富问财 浏览:792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两融申请开户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不低于50万即可办理。需要您满足后去券商的营业部进行办理。利率我司直接给您到底!不怕您对比!一口气6以下!不做虚假宣传!

发布于2021-9-17 09:1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两融账户开通还是需要开通需要50万资金以及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达到条件后去证券公司柜台进行办理,
开通融资融券联系小杨经理,费率给到4.99!

发布于2021-9-14 09: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两融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满足20日日均50万和市场交易经验超过半年即可。需要您去券商营业部进行办理的。我公司直接给您省到券商良心价!低至6以下!50万以上就能给!

发布于2021-9-10 11:1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办理两融开户需要您满足20日均50万资产和半年交易经验才可以参与的。低佣找我开户,绝对低于大多数公司!

发布于2021-9-7 09: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两融账户开通还是需要开通需要50万资金以及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达到条件后去证券公司柜台进行办理,开户找我,两融的交易佣金和利息比他们都低!利息做到5.9%以下

发布于2021-4-22 10:3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融资融券的开通条件:
1.股票账户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金在50万以上(现金,股票)
2.有半年以上的本人股票账户操作经验
3.通过风险评估评测
4.个人信誉审核通过
满足以上条件可以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开户券商营业部办理融资融券开户
我司的费用行业超低价,利率5.8以下!欢迎办理!

发布于2021-4-15 13:46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
融资和融券的多少是要视情况而定的,当行情好时您可以融资做多,当行情差时也可以融券做空。所以行情好时当然是融资多好,行情差的时候就是融券多好了。

开通两融业务需满足50万资金以及半年的交易经验的,若小资金达不到开户条件也可以选择正规的证券公司,无门槛限制。

以上就是我对您问题的全面解答,如您还有融资融券相关问题,欢迎点击右上角详细咨询。

发布于2021-4-8 17:50 广州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
1、融资融券余额指融资买入股票额与偿还融资额的差额,所以,融资融券余额是多比较好一些的。
2、融资融券余额是指投资者每日融资买进与归还借款间的差额的累积。本日融资余额=前日融资余额+本日融资买入额-本日融资偿还额。
3、融资融券余额的主要意义在于它能反应股票市场的流动性和繁荣程度,融资余额越高,说明大家都看涨,融券余额越多,则说明大家都看跌,所以说融资余额多好。

希望对你有帮助!有需要欢迎与我交流,我司费率优惠,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3-17 10: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795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个人持有多好还是机构持有多好,要知道哪些细节
您好!基金个人持有多还是机构持有多各有特点,我们需要从不同角度来分析,同时关注一些关键细节。个人持有多的基金-优势:个人投资者的投资决策相对灵活,买卖行为更多基于自身的短期判断和需求,...
资深刘经理 3747
股票融资余额多好,还是少好?
1、先弄明白“融资余额”就是所有股民向券商借钱买股后还没还的总金额,余额大,说明借钱炒股的人多,市场情绪偏热;余额小,说明大家宁可观望,气氛偏冷。2、牛市初期,融资余额慢慢增加是好事,...
资深小元经理 18796
股票融资余额是多好还是少好?,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股票融资余额多少好不好,不能一概而论。融资余额多,说明市场上投资者融资买入股票的资金量大,体现出投资者对后市比较乐观,愿意借钱买股,一般预示着市场可能会有上涨行情,不过后续融资盘集中卖...
资深张经理 3441
啥都不懂的理财小白,怎么看基金的持有人结构?机构多好还是散户多好?
查看基金持有人结构,可在基金的定期报告(如年报、半年报)里找到“持有人结构”一项,能看到机构和个人持有比例。也可通过基金销售平台、基金公司官网等渠道查询。机构多还是散户多各有利弊。机构...
资深赵经理 3287
两融账户可以同时融资和融券吗
您好,两融账户可以同时融资做多和融券做空,完全合规允许。券商当前办理两融账户利率的标准值默认是6%,利率的高低主要需要看您的资金量是多少,量大可以联系客户经理一般可以给到成本价。证券帐...
资深苏经理 139
一个基金个人持有多好还是机构持有多好,求解答,谢谢
您好!基金个人持有多还是机构持有多,各有优劣哦。个人投资者多的基金,可能更灵活,因为个人决策相对较快。但机构投资者多的基金,通常意味着专业机构对其比较认可,而且机构的研究能力和资金实力...
资深刘经理 19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