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科创板卖出限制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有谁知道科创板卖出限制的?

叩富问财 浏览:2201 人 分享分享

1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单笔申报数量应当不小于200股,现在券商开户什么时候都是可以的,都是免费的,您现在所需要的就是直接下载交易软件APP就可以直接在上面开户,佣金可以依据资金量进行调整,

调整佣金,联系我为您办理低佣账户!直接市场地板价!墙裂推荐!!

发布于2021-3-15 14:20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卖出限制是200股为单位的,开户是比较方便的,可以在您的手机上自助办理好的,我司手续费行业良心,想要节约随时可以与我沟通的!

发布于2021-3-15 14: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的操作是200股为单位的,风险相对更高一些。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3-15 14:3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单笔交易数量不得低于200股,这个是交易所规定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9-2 13:5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申报买入时,单笔申报数量应当不小于200股,超过200股的部分,可以以1股为单位递增,如201股、202股等。
申报卖出时,单笔申报数量应当不小于200股,超过200股的部分,可以以1股为单位递增。余额不足200股时,应当一次性申报卖出,如199股需一次性申报卖出。

发布于2021-3-15 14: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老师。涨跌幅限制本所对科创板股票竞价交易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涨跌幅比例为20%。手机开户的优点就是手续费优惠操作方便,自由,
在线办理低费率,无任何资金要求。股票账户。提供一对一金牌服务

发布于2021-3-15 14:21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卖出限制最少为200股的呢哦,我司手续费非常优惠的呢哦

发布于2021-3-15 14:2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的最小交易单位是200股,可以零数卖出!

发布于2021-3-15 14:5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卖出和普通股票卖出都是一样的,根据时间优先和价格优先的原则。

发布于2021-3-15 15: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卖出:单笔申报数量应当不小于200股,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3-15 16:1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卖出限制是200股为单位的,单笔申报数量应当不小于200股,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3-15 16:3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单笔申报数量应当不小于200股,需要您至少50万资金,交易时长至少6个月,需要的就是直接下载交易软件APP就可以直接在上面开户,开户选择已经上市而且手续费公道的券商,全力在佣金方面给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1-3-16 10:5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有谁知道,股票最早几点可以进行挂单卖出操作呢?
一、当天早上最早:9:15可以挂单卖出9:15–9:25:开盘集合竞价,能挂卖单9:15–9:20:可以挂单,也可以撤单9:20–9:25:可以挂单,不能撤单9:25:系统统一撮合成交...
1873
大宗交易买入后多久可以卖出,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大宗交易本身不影响后续卖出时间,关键看买入主体身份:1.普通投资者(非董监高、非5%以上股东):T+1即可卖出,与二级市场买入规则一致。2.大股东/董监高:需遵守减持新规:-通过大宗交...
首席常经理 3769
股票在卖出时需要收多少手续费?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股票在卖出时需要收手续费可以按笔结算的哦,开户不同券商收取不同费用的哦,随着网络的发展,80%以上的人都是在线上手机进行开户的,没有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就能办理开户。手机开户需要投...
黄经理 2964
基金卖出的收益是按照卖出当天还是到账那天,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基金卖出的收益一般是按照卖出当天(交易日)的基金净值来计算的,但要注意交易时间点。如果你在交易日的15:00前提交卖出申请,就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计算收益;要是在15:00之后提交卖出申...
资深赵经理 2149
条件单卖出最佳设置,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设置条件单卖出需要综合考虑个人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和市场情况,以下为你介绍一些设置要点和方法:条件单类型及触发条件设置-止盈卖出:当股票价格达到或超过设定的止盈价格时自动卖出。例如你...
资深刘经理 3724
佣金最低可以做到多少的,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目前各大证券公司的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最低可做到万3左右。若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建议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他们手中通常有低佣金开户渠道,能为您申请到优惠账户。开户时需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
首席林经理 22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