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自己去营业厅办理开户收取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你好,请问自己去营业厅办理开户收取开?

叩富问财 浏览:6259 人 分享分享

24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营业部一般都是收取开户费的,你可以网上开户,免费

发布于2014-11-21 15:33 大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都不收了。网上开户也是可以的

发布于2014-11-21 15: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开户是收取40元的开户费,不过券商一般都会帮垫的

发布于2014-11-21 15:21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到我司任何营业网点开户,都是免费的!

感谢您选择我司!祝您投资愉快!

全国股票实行网上开户,手机开户,佣金全国最低

网上,手机足不出户就可以开通证券账户

一对一服务,欢迎咨询!点击头像即可!

发布于2014-11-21 15:1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你们开户须到营业厅是吧?
不是的,您可以通过线上方式办理开户手续,非常便捷。您加我微信,我可以协助您完成开户流程。开户买股票的方式很简单,而且免费开户不存在开户费的说法,这样后续交易成本就能降低!!不限时间,永...
首席张经理 5694
你好,请问想修改我股票交易密码的话必须去营业厅办理吗?去唐山市里的可以吗?还是必须去开户的营业厅?
你好,不用去营业部的,直接手机上就能修改的,首先要下1个软件,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一键就不妨开户了,好消息!魏经理这边开户可以成本价佣金!
资深董经理 5546
2008年左右在庆春东路嘉德广场财通证券营业厅开的户,现在貌似营业厅关闭了,那我办理其他业务需要到哪个营业厅去?
股票开户需要年满18岁才能办理,可以综合佣金和服务多方面对比选择,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现在互联网时代基本都是异地手机开户,在网上进行办理的,我司佣金很低价!
资深董经理 3425
我想销户,要到营业厅办理吗?要准备什么资料?
不一定需要去营业厅。目前大多数券商都支持线上销户,只要你的账户没有股票持仓、资金已清零、无融资融券等未了结业务,就可以通过券商官方APP直接申请销户。操作路径一般是:登录APP→进入“...
橦经理 1449
汶川办理炒股开户去哪个营业厅?
你好,汶川开户可以通过手机办理,也可以去就近的券商柜台开通。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一个股票交易的APP,然后注册-一键开户-填写个人信息-上传身份证-风险测评-绑定银行卡-视频见...
资深小石经理 111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