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股票账户,那我可以开创业板吗?这两个账户能通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

我没有股票账户,那我可以开创业板吗?这两个账户能通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4435 人 分享分享

25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开创业板之前是需要先开通普通账户的,开户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开通,更多和股票基金相关问题可以联系我为您解答

发布于2021-3-9 13:03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创业板之前是需要先开通普通账户的,开通创业板的条件是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元和两年的交易经验,新开户可联系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3-9 12:5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行的!创业板开通要求是个人普通股票账户1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以上才可以开通的,手机上自助开通,我司手续费为您优惠更多的!

发布于2021-3-9 12:5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券商首次办理创业板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10万和2年经验,网上就能开了的,之前开过是可以一键进行转签的,网上开户的佣金都很低了。佣金我公司在行业内一向很低!直接给您做到极优惠!承诺永不上调!

发布于2021-3-9 12:55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创业板需要先开通普通账户,首先①到券商柜台股票开户②手机股票开户都是可以的,建议是选择手机股票开户的,这样方便有快捷的,
我司佣金业内很低的一家

发布于2021-3-9 12:3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开通不了创业板,那我怎么投资创业板呢?
开不了创业板(300开头个股),核心是两条硬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10万资产**。不能直接买300个股,但有**3类合规、低门槛的替代方案**,用普通A股账户就能做:---...
欧阳岐金 1725
我是最近才开的股票账户,想问下大家新开户可以开创业板吗?
新开户是不可以开通创业板的,创业板需要满足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才可以的。
毛顾问 21297
新开户可以开创业板吗 ?只开创业板和深圳账户 ,佣金是多少,开户是免费吗
新开户不可以开创业板,开通创业板需要有两年股票交易经验,以及开通前20个交易日账户资金资产10万以上。佣金找客户经理协商的哦,欢迎咨询我,佣金非常优惠。
黄经理 8221
股票账户存够10万就能开创业板吗
股票账户存够10万只是开创业板的条件之一。还需满足2年以上交易经验,风险测评等级为积极型或激进型。满足条件后,在券商APP或营业部申请开通,签署相关协议,审核通过后即可开通创业板权限。...
资深张经理 8799
开创业板需要两年经验,以前股票账户注销了还算吗?
您好,算的,从第一笔交易开始计算交易经验,所以时间不是以开户为准,而是第一次交易至今是否满两年。
资深王经理 354
我在西安开的股票账户,当时没有开创业板权限,我现在想开创业板权限,可以在北京办理吗?
可以直接在北京办理创业板权限。开通创业板权限的基本条件包括具备一定的资产和交易经验。根据相关规定,个人投资者首次申请开通创业板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资产要: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
晨经理 58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