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申购的时间和主板一样吗?几点到几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看问答 科创板新股申购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申购的时间和主板一样吗?几点到几点?

叩富问财 浏览:626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科创板新股申购的时间和主板一样,均为交易日9:30-15:00。主要差异在于科创板需​​50万资产+2年经验​​,主板无门槛。如果需要开立相关账户,欢迎添加微信免费咨询,现在还可以获得vip服务和优惠佣金!

发布于2025-7-25 14: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的新股申购时间和主板有所不同,具体时间请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最新的规定为您详细解答。股市投资不是儿戏,找我股票开户,让专业团队助您成功!!手机可以办理开户,备好你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千万不要自己开户那样佣金太高!!预约我网上办理可以调低!!利率专项4%!

发布于2025-7-25 20:0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谁能给点建议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且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如1000股、1500股等),这与沪深主板1000股/手的规则不同。投资者需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满1万元方可参与,每500...
文文顾问 2635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求解答一下吧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两步条件:先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再满足市值要求。
小思经理来咯 6189
急急!邮储银行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几点到几点申购?
您好,正常交易时间内进行申购的就是可以成功的,欢迎交流。随时在线等您办理!
资深毛经理 7619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这些条件是监管要求,确保投资者具备相应的风险承受能力。如果您对科创板申购条件或操作流程有疑问,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
首席毛经理 1044
打新股申购时间几点到几点?有什么技巧吗?
这是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A股打新(新股申购)的时间和技巧,直接关系到中签概率。下面为您提供清晰、实用的指南,包括最新的申购时间和经过市场验证的有效技巧。
资深顾问邓 2789
没有开通科创板权限,就没法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吗
没有开通科创板权限是没法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的,开通服务前可以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获得市场上第一手研报、市场咨讯、投资信息等。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情况介绍如下:1、科创板打新必须先开...
资深顾问李 22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